我支持私刑正義,司法公平不會有私刑正義,司法不公私刑正義就會出現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為什麼我支持私刑正義,你正義不還給我們一公道當然才會有私刑正義猖狂的現象出現
(壞人都不會死,死都是好人在死)

我非常痛恨台灣的司法,法官律師,因為這些人都是在為壞人辯護,都在為壞人做事法官也給壞人活下去的機會,我覺得這太誇張了,太扯了,壞人強姦後分屍,殺人阿,都可以判可教化,判你個無期徒刑,但你中途如果表現良好是可以辦假釋的,結果壞人出去不但沒改過自新,(這是個假設):搞不好嫌犯反而會去找當初他殺死的被害家屬也給滅門,都是有可能的,結果搞不好家屬被滅門了,嫌犯到了法庭,法官一樣縱容那些殺人犯那些壞人,律師一樣替他辯護說啊他鑑定了有精神疾病阿,我們不該判他死刑必須給他改過自新的機會,阿他都把被害家屬給滅門了,還給他機會,我真的不懂台灣的司法是怎麼運作的,台灣有國民法官,但那國民法官那場法庭必須同意請國民法官,你才能當國民法官,不是你到法院說我要當國民法官就給他闖進去法庭ㄟ,這是不行的,假如法官票數多過國民法官的票數,他就不會被判死刑,頂多無期徒刑。

台灣司法真低沒救了,司法什麼時候會還給我們一個公道,如果不還給我們一個公道,當然私刑正義就會出現,私刑正義的現象也會越猖狂,導致私刑正義現象出現,這是誰造成的是司法造成私刑正義的出現。因為司法不還給我們公道



請大家支持我的作品,我的作品有哪裡不好的地方,歡迎在作品區留言批評與指教,我很願意接受各方來的意見,你的支持是我創作的動力所以趕快加入我吧,我這裡也會分享日常生活故事訂閱不會很貴價錢有更改看文章要付錢首月體驗價原價30塊錢,之後也會分享公開文章的請放心 月原價30體驗價40 季原價40體驗價50 年原價50體驗價60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