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就是每個人都有自己要背負的石頭🪨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就算這個人看起來十分輕鬆

他也ㄧ定會有屬於自己沉重的石頭

所以不用羨慕其他人也不要太自責


雖然現在很好但生活久了

又會遇上難關

到時候我們就把這些甜蜜回憶

像糖果ㄧ樣從玻璃中ㄧ顆顆取出來吃

撐過難過又苦澀的時光所以趁我們正甜蜜的時候

要把它收集滿滿的

我現在要更專注收集幸福的回憶來

裝滿那個玻璃罐🫙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適時的調整自己再出發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平常心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容易 不容易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情緒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生活不是一條直線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人生就是選擇的總和》|書評心得人生充滿渾沌和幹擾,永遠不知道怎樣去看清自己的方向,要如何挽救或止損?透過一次次正確的選擇,讓理想的生活清晰可見;透過對自我的認識,將人生邁向另一層顛峰。
    Thumbnail
    avatar
    獨書先生
    2024-04-19
    人生就是一場下凡歷劫人不斷輪迴轉世,投生與哪一道呢?都有可能,你行善持戒就往三善道,造多惡就往三惡道⋯ 天人  天人(梵語:देव,Deva),又稱天眾、天部、天神,音譯為提婆,指佛教中住於諸天界之有情。 佛教中的天人,就是我們常說的神仙、天仙,他們是長生不死的嗎?如果不是,壽命又是多長呢?我們常說的三界,是欲界
    Thumbnail
    avatar
    梵梵
    2024-04-14
    人生就是選擇的總和 時常聽到很多人會說自己「毫無選擇」,然後繼續在深淵裡自怨自艾,或是希望尋求他人的同情與援助。然而,當他人好心提出建言的時候,又會遭到當事人斷然否決,繼續訴說著自己是如何沒有選擇,或是如何遭受命運的捉弄。 我認為,能果斷做出選擇的人,不只是具備行動力,而是可以勇於自我負責的人。相反地,對於許
    Thumbnail
    avatar
    射手媽咪婷婷
    2024-04-09
    人生,就是場博弈。憑著僅有的資訊與籌碼,去為不可預知的未來努力,有人說這叫投資自己,但誰能準確說出,自己的未來在哪裡,會在哪間公司上班,領到多少薪水,自己的學歷跟經驗,到底能保證自己什麼樣的生活品質 。 生活中有這麼多的機遇與轉折,沒有人會知道哪天自己栽在哪裡,更沒人知道自己哪棵無心插柳,會在某天成了遮蔭世界的大樹。
    avatar
    逃花園
    2024-04-07
    或許人生就是因為不完美,所以能更美我是一個在台灣傳統教育下長大的小孩,因為一點點天賦和小聰明,從小學我就一直是班級的前三名,一路讀到拿到博士學位,堪稱順利順遂,老師和長輩也都對我非常照顧,也是因為這樣子的順遂,我對於在這過程當中遭受到的偶發的阻礙或是不肯定,就更容易覺得像是五雷轟頂般的打擊,因為在潛意識裡,我多多少少總是期盼自己擁有
    avatar
    靜靜陪伴
    2023-12-17
    [美髮店的海海人生]就是想愛,不行嗎?我們店裡只要營業中就會撥放音樂,但不能搖滾也不能太抒情怕大家太嗨或睡著。今天網路又秀斗了,老闆娘一直在找密碼登入網路,然後一邊敲音響一邊問「你知道為什麼我們只能放英文歌不能中文歌嗎?」 我掃著地板說「對啊,你說不能放王妃的追追追,但是像辛曉琪、王菲還是戴愛玲都很有情境又充滿回憶,大家都能懂怎麼不
    Thumbnail
    avatar
    炎炎
    2023-10-09
    悲傷和美麗之間的一切,就是人生。我理解的人生,大概就是悲傷和美麗之間的一切。 這烟火人間,事事值得,也事事遺憾。 很喜歡陳綺貞的一首歌曲 - 偶然與巧合。 星星和燭火 誰會先熄滅 若美麗的一切 總是看起來遙遠 親愛的 別悲傷 幸福不在他方 每個人,都會有他要體驗的人生,要愛的人,要受的傷。 會擁有屬於自己的快樂也難免會有遺
    Thumbnail
    avatar
    _你好,我是甯_🐋
    2023-08-04
    學會這些「口頭禪」,你就是人生大贏家!《從負債 2000 萬到心想事成每一天》你有哪些口頭禪?你嘗試過不斷說一些口頭禪,而結果真的成真了嗎? 我看完《從負債2000萬到心想事成每一天》這本書後,發現有些口頭禪能夠讓宇宙先生替我們實現願望,吸引更多好事的發生~ 原來口頭禪能夠不知不覺地塑造我們的潛意識!
    Thumbnail
    avatar
    Jasmine @ LifeTimer HK
    2023-04-17
    新年快樂|人生走的每一步路都算數|愛,就是簡單的付出、給予、陪伴。  農曆新年,各位格友們,新年快樂!去年不知怎麼的,覺得整年度都過得好快,我還記得我2021年的願望呢!最主要的當然就是希望疫情能夠快快結束。隨著年紀增長,自己的生活越來越規律,當然本身還是有一些壓力的,可以說我的規律就來自我的壓力吧。 堅持不懈,人生走的每一步路都算數。
    Thumbnail
    avatar
    心亭;三分鐘熱度患者
    2022-02-04
    在美國,唯一剩下的免費空間就是你停車的位置─《游牧人生》作者序當我寫這本書的時候,他們正散居在全美各地。   在北達科他州的德雷頓(Drayton, North Dakota),一名曾在舊金山開過計程車的六十七歲老翁正在甜菜田裡收割幹活。氣溫低於零度以下,他從日出做到日落時分,幫忙把從田裡採收的數噸甜菜從卡車裡倒出來。晚上他就睡在旅行車裡。
    Thumbnail
    avatar
    臉譜出版
    2021-03-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