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天一千字,進化每一次】福哥,是我相識恨晚的千萬講師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4/30中午茶不思、飯不想、覺不睡,就要看福哥

今天犧牲午休時間,一個小時半,拜學了福哥的,製作線上課程的技術的直播,不知道你們認不認識福哥,孤陋寡聞的我,第一次知道他,也是在謝文憲(憲哥)2024年,極限賽局新書分享會,台北場的現場知道他的,之後在短短的一兩個月內,加入了F學院,並且買了兩堂他精心製作的,線上課程:簡報的技術60分鐘快速上手,跟教學的技術。才有標題的感嘆,相識恨晚啊!

福哥直播截圖

福哥直播截圖

福哥,最有魅力的品質,不"福"誇的真誠

福哥,他已經是知名的企業講師,專門在大企業,教授簡報課,我覺得很可惜,之前沒有上過他的現場課,會有興趣去購買他的線上課程,是因為我本身,在又上財經學院兼職擔任講師。

說實在我靠的是個人天賦,我不容易怯場,能夠善於在台上表達,在台上不敢說永遠表現最優異,但是至少能言善道,低空飛過沒問題,但是上完福哥的課,才知道竟然有人,不藏私的,把課程該精心準備,且各種鉅細靡遺的細節,講的如此清楚!

如果相較憲哥,福哥可能是地才,而憲哥就像表達的天才(不過憲哥也很努力),但憲哥的天賦,可能不是每個人都學得來的,但福哥的技術跟用心(背後花的時間),是每個人都能學習的!

直播心得,解構了線上課程與吸引人買

首先這絕對是,你可以免費聽到,最仔細,最完整的,線上課程製作影片,聽說直播只開放一周,我會把連結放到文章最後面!直播內容,解構了線上課程吸引人買,兩個問題:

第一個難題,如何產生出線上課程?從主題該如何選定,如何確定你課程的規格,(如語音還是影片,影片要多高的規格,幾個鏡頭拍攝等等),到內容需要有課綱架構,如何發展,到最後該找誰來拍攝製作,是自己動手,還是請專業來拍,中間的權衡利弊,都分析的很客觀,因為這些都是福哥,自己過來人,嘗試的寶貴經驗!

第二個難題,如何吸引人買?在聽之前,我也覺得就跟大平台合作,就可以解決流量的問題,但是大平台的流量,真的屬於你嗎?所以福哥真誠地說,請你嘗試,任何可以吸引人的方法,最好的方法,就是你試出來的,而且這是一個需要長期投入的事情,最後課程也提醒,行銷只是放大器,重點還是教學者要有本事!

且聽完直播,重點是馬上去做,不要只是學,福哥非常期待,大家做出精彩的課程,在Tag他唷!

福哥最後的三個叮嚀

  1. 從免費課程開始,如果你的內容,免費都沒人看,那就知道自己不適合,花大錢去製作!
  2. 不要藏私,請全力以赴,因為盡全力都不一定會成功,何必"蓋步"!
  3. 請永遠記得,要充實你自己,畢竟你才是線上課程,最大的價值!

最後請你觀看,福哥的線直播吧,連結如下,需登入臉書!

https://www.facebook.com/story.php?story_fbid=964093099056333&id=1404798042&rdid=0TOHd7SXFel9BOga


121會員
167內容數
這專欄主要是學習成長的專題,內容有我諸多的學習與思考。主要啟發我的素材有科技業的工作經驗,台灣與美國兩個商學院的學習心得分享,以前看過的好書與得到App,最後是我財經講師的一點投資淺見。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