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泰智能投資不講武德,直接推出「終身零管理費」!

2024/05/0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 文內如有投資理財相關經驗、知識、資訊等內容,皆為創作者個人分享行為。
  • 有價證券、指數與衍生性商品之數據資料,僅供輔助說明之用,不代表創作者投資決策之推介及建議。
  • 閱讀同時,請審慎思考自身條件及自我決策,並應有為決策負責之事前認知。
  • 方格子希望您能從這些分享內容汲取投資養份,養成獨立思考的能力、判斷、行動,成就最適合您的投資理財模式。
raw-image



在〈你以為自己能「買低賣高、擇時進出」嗎?〉一文中,我曾分享「智能投資」、「機器人理財」的資訊,本文是簡短的資訊更新。


國泰智能投資從5/1起,不論是「已持有」或「新申購」投資組合,一律終身免管理費!直接屌打所有機器人理財!


更重要的是,國泰所選擇的標的比較「正常」,不像其他機器人理財要不是只選自家的基金,要不就是選了一堆奇奇怪怪、聽都沒聽過的標的,甚至配了好幾成的南非幣計價基金。


我有一部分資金放在國泰智能投資,另一部份資金放在基富通自己進行股債搭配。之前就發現我的標的選擇和國泰智能投資很接近,甚至有幾成完全相同。現在少了原本必須負擔的0.88%年管理費,當然就省下自己管理的麻煩,新資金就直接投入國泰囉!


免管理費投資組合包括:目標式投資、月領雙薪流、亞洲佈局通、全球Fund手中、股債E起發、趨勢獨角獸、永續新趨勢(「永續新趨勢」暫不開放新申購)。


誠心推薦,沒有業配。




209會員
859內容數
從小我就是個怪咖,想讀哲學系、文學系,結果當上醫師。27歲工作一年後離職當SOHO,不到3個月就投降回醫院。33歲自行開設診所,2021決定開始人生下半場。醫師生涯19年半以來,聽過無數故事,看遍無數人性。加上廣泛涉獵眾多雜學,創作內容遍及身心靈、感情、婚姻、教養、人生、旅遊、財經、小說等領域。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