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闆~為什麼你的薪水是我10倍, 做的事情沒有我的10倍多?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raw-image
raw-image



店員:

我只是個店員

把客人跟廠商服務得更好

並不會讓我的薪水比較多

那我為什麼還要把服務做好?

為什麼老闆你的薪水是我10倍

做的事情沒有我的10倍多? 請回答!


raw-image


天堂回答:

首先,謝謝你對公司的貢獻。
雖然服務客戶和廠商不一定會直接增加你的薪水,
但是良好的服務品質可以帶來更多的回頭客和口碑,
進而提升公司的業績和聲譽。同時,你也可以在工作中學習到更多的技能和經驗,
提高自己的職場競爭力,這些都是很有價值的。



raw-image


地獄回答:

這麼說吧,我很欣賞你的敢言。
然而,我認為你應該意識到你只是一個輸入指令和執行工作的機器人,
而且你的價值取決於你對公司的貢獻和產生的效益。
如果你不願意提供更好的服務品質,
那麼公司肯定會找到一個願意這麼做的人來代替你。

另外,如果你無法看到為什麼提高服務品質對公司和自己都有好處,
那麼你可能需要重新考慮自己是否適合這份工作。



------------------------

本故事人物純屬虛構,如有雷同,實屬巧合。(The story, all names, characters, and incidents portrayed in this production are fictitious.)



3會員
48內容數
萬物皆空.. 需要的 只是一個乾淨明亮的地方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東區美食【食記】正宗日本拉麵~麺処田冶,日籍老闆細火慢熬的道地湯頭,藏不住的巷弄美食【捷運美食】忠孝敦化美食【日式拉麵】隱身在東區的道地日式拉麵,拉麵控一定要來品嚐呀! 麺処田冶 地點: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4段216巷40弄9號 時間:週一和週日 11:30-14:00.17:00-21:00 電話:02-2779-0660 捷運忠孝敦化3號口,東區粉圓的巷內最道地的日式拉麵在這裡啦! 麺処田冶小巧精致很
Thumbnail
avatar
和Phyllis 17 分享生活玩轉世界
2024-04-21
〔劇場狂粉的日常〕EP235 - 高老闆來抬槓~【聚思製造端】成長回憶錄📈🌿「來一趟高老闆的空間人生相談室~ (咦,不是啦)」 🌿「藝術行政真的不容易哪~」 來賓介紹👏👏👏 -- 聚思製造端總監:高翊愷 ⮩聽說高老闆曾經有個綽號叫做“太妹”🤔 ⮩狂粉對高老闆的第一印象是......? 《創作陪伴支持平台》➕《東南亞性別網絡》
Thumbnail
avatar
鳳君
2023-12-18
為夢想保留彈性~老闆我想留停遊學去遊學是很多人學生時代的夢想,但不是每個家庭都有辦法負擔這筆不小的費用,漸漸的遊學夢想只能遞延到工作後了,然而隨著進入職場就算解決了費用問題,但如何向主管開口離開工作崗位一段時間是需要那麼點勇氣的。
Thumbnail
avatar
海的女兒
2023-11-25
看屋看什麼?這樣的風,會讓您高唱:今仔日風真透~老闆A面臭臭!看屋要看什麼?今天去板橋時,想到了可以介紹一下風力對房屋的影響,這個有個風水的名稱叫做天斬煞,我不是風水老師,但我是估價師也常看房子,這個情形確實存在風力迎面直撲進房屋客廳,風水上的影響我不敢說,但住宅內的風確會實強過鄰房。 天斬煞讓您可以做風力發電 天斬煞的成形,簡言之,就是要看的房屋對面
Thumbnail
avatar
阿沛的價值屋-房地生活筆記
2023-11-09
上市集團老闆都在談的職場世代交替! 五大重點教你如何做好跨世代傳承~XYZ世代的職場溝通與代溝日漸嚴重,企業若欲永續發展,則人力資源面向更是不可或缺的一環,本文透過五大重點,教你落實職場世代傳承與交替,包含「高階主管的宣示、規劃並布達配套措施、盤點組織現況、設計接班人計劃並且落實追蹤管理」。本文作者為行銷管理一級棒 | 專業經理人 謝易芨
Thumbnail
avatar
謝易芨 Jason Hsieh | Co-Founder/Manager at TJ2 Lighting 東捷生活科技
2023-10-11
20230620誰家水調唱歌頭、聲繞碧山飛去、晚雲留~「節氣變盤」真假難辨細說從頭~老闆怕貓,吃冰剩餘額度用完,不讓追加觀光類股主流角色確認,走自己的路,未來資金會在子族群輪動 華研每逢端午必變盤,迷信與否今年揭曉 歷年月K線大都是六月見頂 雲品創高並不意外,外資仍舊主導走勢 寒舍台北都會色彩濃厚,預期心理有助止穩 知本老爺進入暑假旺季,季節多頭再現 夏都籌碼異常集中,炒作動力來源 寶一軍工及航空產業訂單穩定增加
Thumbnail
avatar
井底之蛙
2023-06-19
( 親推 )修車遇到好老闆 就是棒!!! ------嘉義機車行~嘉駿機車行從買新機車到現在差不多過了半年,基本上一切都非常安好 畢竟女生對車子本來就沒什麼要求 不管汽車還是機車 我都很隨興 哈哈 基本上就是可以發動可以幫助我移動我就覺得非常ok~~哈哈 當然對於機車的保養,也是聽朋友家人建議, 最近是突然被朋友提醒,問我機車換機油了沒? 甚麼是換機油?阿甚麼時候要換機油?
avatar
珍珠
2023-01-12
【蛙蛙國教室】第3講~散裝航運老闆都是炒手兼主力(修理老闆篇)■【散裝航運】公司景氣循環不是參考BDI,媒體及主力就是這樣騙你買錯及買貴,而是要深入研究【船隊組成】,個別評估BCI/BPI/BSI變動對營運影響。 □【散裝航運】的營收不是觀察重點,BCI/BPI/BSI對照影響是「營業利益率」~因為報價隨時變動,而成本則相對固定,報價就會影響到「營業利益率」。
Thumbnail
avatar
井底之蛙
2022-04-26
老闆需要懂三件事~賺錢、花錢、分錢老闆需要懂三件事~賺錢、花錢、分錢     我們知道許多企業主老闆經營的很好,也創造企業獲利與成長,但他們不一定受過很高企業管理或商業培訓,而一些財經專家與學經歷很好專業經理人,但不一定可以成功經營企業獲利與成長。在這邊就有一個很大的一個關鍵因素~創業家跟經理人兩個是不同的特質,一位是創業家,另一位
Thumbnail
avatar
Eric Wu
2021-08-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