妳需要 品德好 衛生習慣好 的合作夥伴 助手 員工 主管嗎?

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妳需要 品德好 衛生習慣好 的合作夥伴 助手 員工 主管嗎?


幸福課程

fb

幸福教練黃老師

潮資訊媒體


為什麼一個人有好的品德操守最重要?


如果一個人的品德操守很好,

可是工作能力還不夠,那就再學 再精進就好了!


而且物以類聚,優質善良的人會吸引優質善良的人!


可是如果一個人的品德操守不好,

那 她 他 的職位愈高 權力愈大,

反而會害到更多好人善人!


而且

和靈魂本質不好的人在一起,


更容易累積惡業,害自己的靈魂本質也變不好,

所以 好人要注意自己的交友和工作環境!



如果妳需要 品德好 衛生習慣好的 合作夥伴 幫手 助手 助理 經紀人 員工 主管

請私訊本文筆者本版版主


謝謝妳


幸福課程

fb

幸福教練黃老師

潮資訊媒體


#歡迎妳來請我喝杯咖啡,

謝謝妳!

https://www.buymeacoffee.com/chiachincoach

...


#我有很多書況良好二手書要免費送妳


#歡迎美食美酒廠商贊助業配


#歡迎美女泳裝健身瑜珈廠商邀約合作


#徵各類活動美女SGPG


#我是美女學生素人模特兒星探經紀


#我提供美女學生美女素人模特兒經紀培訓媒合


#也提供單身美女音樂家空姐啦啦隊車模烘焙師演藝斜槓經紀


#徵美女居家整潔師


#徵美女整復師


#歡迎餐飲旅宿溫泉SPA廠商體驗邀約合作


#徵美女部落客模特兒溫泉SPA體驗合作


#我是編劇導演歡迎各種傳媒邀約合作


#我是美女寫真攝影企劃指導


#歡迎電競安卓蘋果手機筆電贊助合作


#歡迎美女中高階獵頭和我互助互惠


#歡迎科技新創各種活動年會月會小聚派對體驗邀約


#歡迎公益慈善單位和我互助合作


#歡迎公民營廠商贊助業配各種活動體驗邀約


#歡迎活動廠商公關公司廣告贊助業配互惠合作


#幸福教練黃老師協助妳優化妳的個人品牌和職涯生涯


#幸福教練黃老師幫助妳公司的行銷公關費用都用在對的人事物


fb

幸福教練黃家慶

潮資訊媒體

...


讓我們一起只吸引和服務優質的客戶和合作夥伴!


...


#徵居家清潔需電免電器材贊助業配


#歡迎各類大小活動美女KOL網紅合作企劃


#退役個人經紀約空姐啦啦隊演藝經紀




幸福課程

fb

幸福教練黃老師

潮資訊媒體


為什麼一個人有好的品德操守最重要?


如果一個人的品德操守很好,

可是工作能力還不夠,那就再學 再精進就好了!


而且物以類聚,優質善良的人會吸引優質善良的人!


可是如果一個人的品德操守不好,

那 她 他 的職位愈高 權力愈大,

反而會害到更多好人善人!


而且

和靈魂本質不好的人在一起,


更容易累積惡業,害自己的靈魂本質也變不好,

所以 好人要注意自己的交友和工作環境!



如果妳需要 品德好 衛生習慣好的 合作夥伴 幫手 助手 助理 經紀人 員工 主管

請私訊本文筆者本版版主


謝謝妳


幸福課程

fb

幸福教練黃老師

潮資訊媒體


#歡迎妳來請我喝杯咖啡,

謝謝妳!

https://www.buymeacoffee.com/chiachincoach

...


#我有很多書況良好二手書要免費送妳


#歡迎美食美酒廠商贊助業配


#歡迎美女泳裝健身瑜珈廠商邀約合作


#徵各類活動美女SGPG


#我是美女學生素人模特兒星探經紀


#我提供美女學生美女素人模特兒經紀培訓媒合


#也提供單身美女音樂家空姐啦啦隊車模烘焙師演藝斜槓經紀


#徵美女居家整潔師


#徵美女整復師


#歡迎餐飲旅宿溫泉SPA廠商體驗邀約合作


#徵美女部落客模特兒溫泉SPA體驗合作


#我是編劇導演歡迎各種傳媒邀約合作


#我是美女寫真攝影企劃指導


#歡迎電競安卓蘋果手機筆電贊助合作


#歡迎美女中高階獵頭和我互助互惠


#歡迎科技新創各種活動年會月會小聚派對體驗邀約


#歡迎公益慈善單位和我互助合作


#歡迎公民營廠商贊助業配各種活動體驗邀約


#歡迎活動廠商公關公司廣告贊助業配互惠合作


#幸福教練黃老師協助妳優化妳的個人品牌和職涯生涯


#幸福教練黃老師幫助妳公司的行銷公關費用都用在對的人事物


fb

幸福教練黃家慶

潮資訊媒體

...


讓我們一起只吸引和服務優質的客戶和合作夥伴!


...


#徵居家清潔需電免電器材贊助業配


#歡迎各類大小活動美女KOL網紅合作企劃


#退役個人經紀約空姐啦啦隊演藝經紀



7會員
598內容數
歡迎公民營單位個人廠商活動邀約體驗 徵美女學生模特兒 徵美女素人模特兒 徵美女居家整潔師 徵美女居家整復師 邀請制審核制會員制VIP制活動體驗邀約 餐酒美食體驗邀約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你需要的是死線——讀《12週做完一年的工作》不要談什麼天分、運氣,你需要的是一個截稿日,以及一個不交稿就打爆你狗頭的人,然後你就會被自己的才華嚇到。—— Charlie Brooker(《黑鏡》編劇) 讓時間壓力成為你的朋友,有效利用12週來制定具體而可衡量的目標,提高生產力。文章分享如何打造長期願景、區分中期目標和制定12週計畫等工具。
Thumbnail
avatar
那就叫海涅吧
2024-03-28
你需要語言來描繪自己的美與痛當我們用籠統的詞彙描述自己的困境時,我們其實是陷自己於混沌之中。在一片混沌中,我們根本無法知道要如何面對自己的問題。唯有將自己的處境描繪得清楚,才有進一步療癒的可能性。
Thumbnail
avatar
洪七
2024-03-14
你需要聘請顧問的 8 個跡象 8 Signs You Need to Hire a Consultant進入 2024 年第一季,你是否想知道公司是否需要聘請顧問呢?身為經營者與顧問,根據累計超過 20+ 年的資歷,我學習到了解何時需要聘請顧問,來加速工作進行進度。這裡有八個徵兆,顯示你的公司可能需要聘請顧問進場的時候。
Thumbnail
avatar
九思觀察家
2024-02-17
你需要的不是贏,而是如何不輸臺灣追求第一的風氣固然是好事,但過度的追求第一不僅辛苦,也會增加壓力,甚至可能導致心理疾病。因此,轉換思維,追求不輸,並耐心等待適合的領域,也許更能獲得幸福感。文章論述學生時代追求不輸的方法,以及在成年以及職場上的相應策略。
Thumbnail
avatar
Only Two 翁立兔
2024-01-20
你需要為他人的良善買單到什麼程度?看到有人說「只要出發點是良善的,毋須多言」。真是年輕啊(從《葬送的芙莉蓮》學到的)。「通往地獄的路,是由諸多善意鋪成的。」(The road to hell is paved with good intentions.​) 為什麼慈悲跟智慧要兼具?只有慈悲、沒有智慧,就會好心做壞事。
Thumbnail
avatar
三十好幾
2024-01-04
你需要的是獨立思考,不是一堆懶人包琦琦最近剛從日本回來,但這次旅遊讓他極度不愉快。 故事是這樣開始的。 琦琦開開心心買一堆藥妝、零食,也開心免稅省了不少錢,雖然結帳時店員提醒消耗品不得在離境日本前拆袋使用,但他到臉書發問得到回覆是「沒差」,於是毫無顧忌拆封使用。
Thumbnail
avatar
人生自由實驗室
2023-11-30
你需要高難度的瑜伽體位法練習嗎?曾經我與朋友討論到瑜伽領域的現況,以及許多人積極在練習高難度體位法的情形。在網路上,我們經常可以看到瑜伽老師與練習者們,時常秀出各種令人驚訝的體位法照片,甚至鼓勵人們努力練習這些動作,但我認為對於這個部分,我們必須得更加謹慎才行。 需要考量的第一個因素原在於,我們為何而練習這樣的動作?是為了鍛
Thumbnail
avatar
C-IAYT 瑜伽療癒師 蔡士傑 Janus Tsai
2023-09-13
你需要的是長期還是短期關係不管現在是幾歲或是走到人生哪個階段,我們都應該選一個最適合自己的關係狀態,都已經2023年了,不需要被古老的價值觀卡住,並不是長期關係必然比較好,當然同時提醒在短期關係中迷失的人,短期關係並非解決關係難題的解答 *這裡的短期關係就是指一定不會一輩子的關係,並非指約炮或是一夜情,這不在這篇討論範圍內
Thumbnail
avatar
酒吧七 反思世界道理並快樂的活著
2023-07-31
你需要經營聲音平台嗎?經營自我品牌真不是件容易的事,平台越多越是辛苦,每個平台都有其專業的眉角,並不是直接把同樣的內容轉換形式曝光即可,就拿聲音平台來說,一本書如果要做成有聲書,絕對不是把書拿來從頭到尾念一次,這中間還要經過專業的處理,例如,文字改為口語化、文字段落結構可能需要一些調整,說書者的聲音要符合文字的屬性、串樂
Thumbnail
avatar
Gina
2023-04-16
你需要爆文還是豹紋?從小自認為國文不好的我,國學常識與文言文總讓我頭痛、對散文與現代文學的寓意總是選錯(讀太少書理解力不夠)、同學們總有用字遣詞厲害到懷疑自己真的是文盲等,但意外的每次大考作文都拿到不錯高的分數,為了大考而不絕於耳的「起承轉合」老師建議最穩當的寫作架構,長大之後,對寫文章也只有起承轉合這個概念。
Thumbnail
avatar
地方老師的雜學社
2023-03-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