付費限定文章
完全的信任就需要完全的承擔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想先寫兩個發生在我小時候的故事:

一、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710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男生也要好好保護自己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30會員
97內容數
寫一些「男生也要好好保護自己」的法律經驗,還有一些成長屬性的閱讀心得。歡迎加入討論、贊助。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Mr. Colin 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家暴通報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聲請保護令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聲請保護令事證後補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不是真正的憂鬱也不是完全的日常週日的傍晚,我哭得驚天動地,如果真的有辦法撼動天地,或許我不會感到那麼無助。最後我只想要母親來陪陪我,溫柔的和我說話,我就好了。 哭泣的理由可能是新工作的壓力,也可能是感冒的不適,或者是覺得自己被忽視,找不到確切的理由最終只能歸諸於疾病。 起起伏伏的躁鬱情緒是妖怪,我被妖怪附身得很痛苦,
avatar
Willa 維拉寫寫字
2024-03-18
不完全的戀-暈船篇花葉飄落的季節,斑駁校舍旁的溼氣,有些顫抖的聲音。春天尾聲的詩意,讓躁動的心意鼓起小小的勇氣向前了一步。
Thumbnail
avatar
默默是墨的磨
2023-12-07
四個中心發展完全的時候,性能量中心才會表現出來-黃誌群的一門講堂ep.16【黃誌群的一門講堂ep16】課程影片: 大家好,今天跟大家分享第五個中心-性能量中心。 事實上這個中心是後期的,它比較晚我們才意識到它。 等到四個中心都發展完全的時候,已經表現出來的時候,那麼性能量中心才會表現出來。 這個部分也很符合我們整個成長的過程,比如說在我們很小的時候,本能中心它還在一個成長
Thumbnail
avatar
優人神鼓 黃誌群
2022-10-21
《Voice of Cards 不完全的巫女》心得Summary 這裡是被海洋環繞,有精靈居住的群島。透過巫女舉行儀式,精靈也會守護島嶼不受災害的侵襲。然而,主角的故鄉「終結之村(終わりの村)」因為失去了巫女,其島嶼面臨即將被大海淹沒的命運。主角為此修復船隻,準備尋求其他島嶼的巫女協助⋯⋯
Thumbnail
avatar
壽司鼠
2022-04-13
完全的愛 完全的愛 從初生成長到 茁壯 仰賴的 是血 裝在時光沙漏中 心頭的一滴滴幾乎透明的 血 也許看不見或 故意忽略 飲得 理所當然 直至 日益枯竭 待輪到自己 剜心取血時 才深刻地 感覺到 痛
Thumbnail
avatar
風吹
2021-05-07
完全的愛 完全的愛 昔日青春執手行,今朝共護不相輕; 油鹽柴米人生事,平淡福緣一世情。
Thumbnail
avatar
風吹
2021-04-11
完全的理解並不存在,我們卻追求那不存在的東西:《滌這個不正常的人》 辯護之餘 #辯護之餘 致謝 @mplus 云閱讀 刊登本文:https://www.mplus.com.tw/article/3566?fbclid=IwAR3JRmnSRSe2B8gmmjw7CtPRss0OSO3k0w3fNaXWkoUwA0V5gvx4QCA9aeA ----------
Thumbnail
avatar
曾友俞
2021-01-04
完全的信任自己的內在指引 最近又有一些劇烈的變化可以寫,我發現最近的生活循環好像變成,一段時間經歷刺激迅速成長(就有東西可以寫XD),一段時間體驗生活、看看書跟影集(所以就很平淡沒什麼靈感),不斷在這樣的循環中過活。  體悟越來越細緻,越來越清晰。每一次的突破,都是看到了某些之前明明一直顯而易見但卻一直沒發現的盲點。這陣子
Thumbnail
avatar
文飛(Dana)
2020-10-02
starve 與「實在的完全的很胃空;食斗皆很真空;瘦至(到)喊餓腹空;饑;饉;餓」等橋接完整標題:starve 與「實在的完全的很胃空」或「食斗皆很真空」甚至「瘦至(到)喊餓腹空」或「饑」、「饉」、「餓」、「饑饉」、「饑餓」(飢餓) 等的轉換密碼
Thumbnail
avatar
羅聖爾
2019-09-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