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歲女同事買房「月薪沒4萬」 他聽理由超驚訝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在萬物皆漲的年代,民眾對於是否購房、何時購房有著不同的看法。尤其在年輕一代中,如何在有限的收入下購買房產成為一個重要的問題。近期,一位28歲的女性同事以月薪不到4萬元的收入購買了房產,「她說反正可貸款久一點,還有寬限期,以後繳不起或不想住再賣掉」。

這個消息讓兩派人戰翻,也在各大社群媒體上引起了廣泛的討論。這件事情反映出台灣社會對於房產投資的不同觀點和態度,也揭示了房市趨勢和購屋策略的多元性。

有人認為房價將持續上漲,因此即使收入不高,也應該儘早進入房市,抓住房價上漲的機會。他們認為,即使是在寬限期結束後,房產的價值仍然會增加,因此購買房產是一種穩賺不賠的投資。

也有人擔心房市的泡沫化,認為房價不可能永遠上漲,並且指出如果房市出現調整,那些以高價購入房產的人可能會面臨財務壓力。這些人通常希望能在房價下跌時進場,以較低的成本購買房產。

還有一部分人持有中立觀點,他們認為房市的走勢取決於多種因素,包括經濟狀況、利率變化、政府政策等,因此在做出購買決定前應該進行全面的分析和評估。

MacroMicro 財經M平方的分析指出,台灣房市的長期趨勢仍然是上漲的。過去的五波房市循環顯示,台灣房價的長期趨勢受到生產力和通膨循環的影響。儘管短期內可能會有波動,但長期來看,房價可能仍會上漲。

也有學者指出,由於少子化和人口結構的變化,未來房市的需求可能會減少,這可能會對房價造成下行壓力。這意味著,未來房市的走勢可能不會像過去幾十年那樣,總是呈現上漲的趨勢。

台灣房市的未來走勢是多元且複雜的。投資者在做出購房決策時,應該考慮多方面的因素,包括個人的財務狀況、房市的長期和短期趨勢,以及政府政策的可能變化。同時,也應該保持靈活性,隨時準備應對市場的變化。對於那些希望進入房市的人來說,最重要的是做好充分的研究。


仲祿房地產新聞

房地產,不動產,台灣房市,市場快訊,趨勢報導,房地稅務,專題報導,熱銷推案

13會員
60內容數
房地產,不動產,台灣房市,市場快訊,趨勢報導,房地稅務,專題報導,熱銷推案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28歲,要結婚 CH.69不安靜的門「賴小姐,妳先休息吃點東西,等一下需要請妳來做筆錄。」剛剛的組長輕聲地敲敲門。 我緊盯的電視,緩緩的點了點頭。 艾森隨後走了進來。 「給妳!」艾森遞了面紙給我。 原來,我不知不覺的哭了。
Thumbnail
avatar
夏凱那
2024-04-26
28歲,要結婚 CH.68-各自聲明「夏天,妳還好嗎?妳沒事嗎?」艾森走過來想把捲曲在角落的我扶起來。 看見艾森,我的眼淚也不停止的落下來。 艾森看見我狼狽的模樣,立刻脫下外套,遮住我狼狽的衣裳。 「你不要動!站在原處!」警察喝斥正要往我這走過來的小易。
Thumbnail
avatar
夏凱那
2024-04-26
28歲,要結婚 CH.67-我們誰都逃不了「插播一則最新消息,近期因感情生活涉及到當紅歌壇新人湯偉任的3C小模小MO,疑似在昨天下午開始失聯,友人焦急的到警局報案正在追蹤通話紀錄,因成人失聯48小時才能受理報案,但友人表示小MO曾撥出求救電話,現警方已經接受辦理,是否與今天要向媒體爆料者有關,目前正在調查中...。」電視新聞主播的報導。
Thumbnail
avatar
夏凱那
2024-04-19
28歲,要結婚 CH.66-他不是老湯!世界唯一的妳旋律響起。 「喂...喂?」我止不住眼淚的接起電話。 「夏天?妳在哪裏?」老湯關心的問著。 「我...我對不起你...。」我邊說邊放聲哭泣。 「妳...怎麼了?」老湯像是猜到了什麼。 「我不能...我不能回去找你了...對不起,老湯對不起...。」
Thumbnail
avatar
夏凱那
2024-04-19
28歲,要結婚 CH.65-明天過後「進來吧!」小易打開門對我說著。 我包包的東西散落一地。 錄音筆! 小易撿起了錄音筆!
Thumbnail
avatar
夏凱那
2024-04-12
28歲,要結婚 CH.64一發不可收拾「為您插播一則新聞,因節目爆紅的老湯-湯偉任先前被網友爆料疑似涉入三角戀情,今天更有網友在PPT網站上爆料對象疑似是昨天親密不雅照中的3C小模-小MO,本台記者會持續為您追蹤。」 「最新消息!網友繼續爆料,老湯-湯偉任捲進三角戀疑雲,網友清楚表示同為駐場歌手,但老湯-湯偉任利用工作之餘單搭訕...
Thumbnail
avatar
夏凱那
2024-04-12
28歲,要結婚 CH.63扭曲的愛「喂?艾森,對!他們偷拍了一些不雅照,現在他們在網路上有其他動作嗎?嗯嗯,好!你那邊持續注意網路的消息,我覺得他們會再打來,我來應付這邊的狀況,好!夏天她...我會照顧她的,嗯嗯,我們隨時電話聯絡。」老湯跟公司說明了狀況,也交換了一下資訊。 「還是我去找小易,問問他要怎麼樣才可以停止...。」
Thumbnail
avatar
夏凱那
2024-04-06
28歲,要結婚 CH.62原來這是恨「夏天!夏天!妳醒醒。」覺得頭痛欲裂,聽到老湯的聲音,我卻無法醒來。 我用盡力氣想要移動身體,但卻沒有辦法。 我到底怎麼了? 「阿可~她是真的喝醉嗎?我想帶她去醫院...。」
Thumbnail
avatar
夏凱那
2024-04-06
28歲,要結婚 CH.61專屬的名字這一陣子,時間也過得飛快,忙著工作、拍攝、上課、談戀愛。 走在學校中,越來越少人會提到那天晚上的事,反而更多的是認出我當模特兒的事。 頓時也成為校園中的小紅人。 「卡!辛苦了,辛苦了!」
Thumbnail
avatar
夏凱那
2024-03-29
28歲2006.01.14 的凌晨兩點十分 28歲的第一天 我要快樂 聽完Party 的阿郎嘶吼 是重生還是疲累 陌生人 唱著生日快樂歌 給予深深的祝福...
Thumbnail
avatar
積極 檸檬頭
2023-09-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