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很純粹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raw-image


愛,很純粹,
不會因為感覺不夠好,就不愛了,
不會因為被拒絕孤立,就不愛了,
愛,沒有交換,
無論好或不好、優點或缺點,豐盛或匱乏,
都不影響你值得愛與被愛。

24會員
676內容數
<<提供卡巴拉天使療癒、基礎靈魂藍圖解讀、心靈對談分享>> 認識自己是一輩子的事,愛自己是一輩子的學習,這個空間分享我認識自己的過程,除了見證自己的生命經驗,也但願啟發所有接觸者心中的內在之光。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Sanuya心靈內在空間 的其他內容
尊重的關係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愛自己的界線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快樂的權利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信任你的價值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信任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成長是過程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可憐的鶯鳥,在春風裡傳來哭嘆。」黃鶯的歌聲,是美的讚嘆?還是愛的淒愴?夜來香真的很有意思。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FmkZ3FOyrc4 演算法周4上午,給了我這個「夜來香」的日語版, 是生田繪梨花唱的版本。 演算法真的很強, 我前一天偶然聽了點松田聖子,隔天就來了生田繪梨花。 聽起來是歌唱節目。一開始簡介聽不太明白,
avatar
rubo
2024-05-11
GAYSPA 分享文 蒔辰Spa 亮太 BY 很愛台灣的港仔 GAYSPA 分享文 蒔辰Spa 亮太 BY 很愛台灣的港仔
Thumbnail
avatar
中年pi
2024-05-08
GAYSPA 分享文 蒔辰 Spa 麥斯 BY 很愛台灣的港仔 店家:蒔辰Spa 師傅: 麥斯 師傅此場角色(1/0/不分/不知道):不分 顏值(0-10): 8 (好看的臉,帥) 身材(0-10):8 (雖然腹肌沒照片的明顯,但胸肌練得不錯) 指壓(0-10):8 (水準指壓) 油壓(0-10):不知道 (錯過了)
Thumbnail
avatar
中年pi
2024-05-01
愛很簡單(放閃文喔,我有好心提醒)前幾天,內人跟我聊到婚姻裡兩個人之間相處的話題,大意是夫妻間為對方作的事情,需不需要特別去告訴對方。 我們一致的想法是,都住在一起了,大事需商量,而小事可以不用說,彼此有心就會看得見。
Thumbnail
avatar
吳金龍
2024-03-23
人生很有限,為自己而活就好,不事生產閒來無事說人閒話的大媽,妳管大媽說什麼幹嘛? 「親愛的,別降低自己的格局!」 人生很有限,請為自己而活就好,甭管別人那些閒言碎語。 如果別人很討厭的貶低妳, 妳可以嗆回去: 「別人的人生,你/妳到底憑什麼去干涉,去指手畫腳?」   親愛的, 除非妳吃別人家大米啦! 除非對方給妳超多的$$,讓妳過上非常奢華的生活, 如果妳願意踐踏自尊,那妳就真的要看
Thumbnail
avatar
MYSELF LOVE
2023-12-10
和合術~和合順從法術〈如果兩人對於未來沒有共識,過程中會很容易產生分歧,以致產生更多誤會,相愛需要真心交流,學習換位思考我記得我們是國中認識之後變成好朋友, 之後不約而同考上同一所高職, 雖然不同科系,但就在隔壁班而已, 中間我們都跟別人談過幾次短暫的戀愛, 但在高三那一年,我們發現最了解彼此是對方, 所以我們就在一起了,之後我繼續升學,他決定直接就業, 雖然生活不太一樣,但也不太影響我們的感情。 我記得第一次找老師
Thumbnail
avatar
緣。絆
2023-06-02
[心情雜談] 我很愛聽純音樂,因為它帶給我一個新世界。|20230601   其實我也不太確定,純音樂這個詞用的精不精準,簡單來說,我喜歡的音樂是沒有人聲參雜其中的,隨著各種樂器的結合,隨著樂音的起伏,音樂所帶給我的一切是一幅幅的精美而魔幻的畫作。   從前我就不太喜歡有人聲的音樂,也不是討厭,就只是無法到熱愛的程度,而在某一天與一位會彈鋼琴的同事聊天,我問他為何喜歡聽音
Thumbnail
avatar
銘叔
2023-06-01
《無限制的愛》- 愛很純粹,但現代愛情一點也不擅長官能情色電影的日本導演 #城定秀夫 帶來新作《#無限制的愛 》 這是筆者首次接觸這位導演的作品,尺度不幸地是作品集中較大眾化的一部 光看作品名稱就有點讓筆者熱血沸騰,去年 #田中圭 的《#我想被女高中生殺死 》也是他的 以獵奇題材探討愛與人性的情色電影正中下懷,雖然整體評分不算很高
Thumbnail
avatar
Miss Silly
2022-09-27
【Come•嗑】演技動人逼哭觀眾!陳妤《可不可以》詮釋超Man女主角 自認追愛很直接國片《可不可以,你也剛好喜歡我》,改編知名作家肆一的同名散文作品,由《比悲傷更悲傷的故事》億萬編導林孝謙與呂安弦等人編劇,由曾在公視電視電影《乒乓》擔任導演的簡學彬執導。 《可不可以,你也剛好喜歡我》女主角陳妤,在勤跑電影宣傳的過程中,特別接受《好•嗑電影》專訪,分享了拍片時的心路歷程。
Thumbnail
avatar
《好•嗑電影》
2020-08-27
《梅西的世界》|孩子給予的愛總是很單純,無論大人的世界多麽複雜父母不應該因為自己世界的糾葛而去影響孩子對於父母的愛,因為無論父母是罪大惡極還是受人景仰,孩子的愛不會變。但如果他們不被允許好好的愛他們的父母,愛不會停止,只會變得很辛苦。年紀小的時候愛很簡單、很單純,那種美好應該被好好保護,而不是急著把孩子拉近一個複雜的成人世界令他們迷失、害怕。
Thumbnail
avatar
Fang, Shen
2020-05-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