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1. 把聲音開到最大聲

  • turn the volume all the way up
  • 音量を最大にして(おんりょうをさいだいにして)
  • Per favore, alza il volume al massimo.

2. 把聲音關小聲一點, 太大聲了

  • Turn the volume down, it's too loud
  • 音量を少し下げて、大きすぎる(おんりょうをすこしさげて、おおきすぎる)
  • Abbassa un po' il volume, è troppo alto

3.



    尋大神腳印, 亦步亦趨。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生活好廣的呀!!不禁想會是什麼呢?! Life=Line(why😅)因為現在都用Line 變成人與人之間的交流(聊天說話) 但明明面對面吃飯 卻不知道該說什麼 生活-泡沫綠茶 天氣熱喝一瓶生活解渴 生活 醒來的時候 有工作有上課充實 生活 領薪水時 好好犒賞自己喝星巴克 生活 餓的時候有
    Thumbnail
    avatar
    想飛的魚❤️
    2023-09-14
    生活是吧,懂得感謝所有的發生,其來有自的時候,會讓自己心安。 早晨,如廁盥洗的時間裡,會帶著手機利用筆記本代替手寫,感謝自己活著。 每天的起床,還在呼吸的同時,我感恩,自己在世界上的存在。 與C的關係持續著,也一樣感恩,因為理解了彼此的習性,不再強求他一定得按照自己想要的,來理解我。他,還在就好。
    avatar
    霍普
    2023-08-30
    生活生活是殘酷的 他的殘酷 不是讓你嚎啕大哭 而是讓你麻木 到 想大哭 卻想不起理由 想逃離 卻看不到束縛
    avatar
    崔斯坦的異想時間
    2023-08-08
    生活生活不是等待風暴過去 而是學會在雨中翩翩飛舞 沒有過不去的事情 只有過不去的心情 只要心情變一變 世界就完全不一樣
    Thumbnail
    avatar
    想飛的魚❤️
    2023-07-23
    生活第一次聽到來自哥哥的呼救。 原本以為,他是早早逃離的人, 「我以為你是比較能夠承受的人‧」 沒想到的是,他甚至傷得比我還重。
    Thumbnail
    avatar
    RH.C
    2023-03-16
    生活每次到法蘭家 她總是會很貼心的問我 你會不會無聊啊!? 她是工程師感覺有很多事情要忙 我說 不會無聊啊 我可以看英文 在同一個空間裡彼此做各自的事情 假日晚上在一起看劇 很喜歡這種生活 😊 每日一英文: I recently took an international flight to tok
    Thumbnail
    avatar
    Alan
    2023-03-08
    生活
    avatar
    jy02583166
    2022-10-31
    生活曾有兩位朋友稱我為生活家, 我花了一些時間去接受這樣的封號, 昨天我聽著曾仕強教授的易經視頻, 我笑了...因為我真的是生活家; 面對一般人覺得困難的領域, 我都以生活上可以輕易使用與理解入門, 例如學習中醫時我學的是生活中醫, 生活英語/生活佛學/生活繪畫/生活歌唱/生活運動/生活莊子/生活易經.
    avatar
    悅讀者
    2022-10-26
    生活兩天前到仙跡岩,場勘年底山社社慶的健行路線,大雨暫歇,心情閒適,走在步道上,有感「一簑煙雨任平生」。 蟲鳴鳥叫、松鼠靈動奔跑、蝴蝶翩翩飛舞、多種花開、相思樹葉落滿地。 擔任登山領隊,若要真說「為誰而來?」這樣的誓言,我願是為了同行者的一抹笑靨而來。
    Thumbnail
    avatar
    李明翰
    2022-1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