拖沓至今的《 蒜蓉牛排冷豆腐 》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正如標題所言,索性直接把文章改為月更都來得直接得好....??


總之、在遷延日久之後,關於我家今天晚上的飯就是這個 ----



raw-image



《 蒜蓉牛排冷豆腐 》



*********************************************************************************

首先,這所謂的蒜蓉牛排 ----



raw-image



也就僅是三顆聖女小蕃茄,搭配著炒高麗菜絲;再用平底鍋、用橄欖油小火煎著那從全聯超市買回來的《 澳洲牛肩里肌牛排 》


置上那蒜瓣的同時,給淋上那黑胡椒肉片用醬、所倒飭出來的;看起來、也就還算得上是那麼一回事了吧?



再來,這個冷豆腐嘛 ----


raw-image



就壓根是在涼拌豆腐的上頭,灑上點油蔥與蔥花;再淋上些醬油


雖然是作為那配菜的角色,連我自個都覺得這是否有點太敷衍了事的說...??

但是、他也確實是這麼做的



*********************************************************************************


raw-image




不曉得在此之前,有人認出來了嗎?也不曉得我這做得是像也不像?


雖然是真的想模仿的是動畫 -- 《 能幹貓今日也憂鬰 》(デキる猫は今日も憂鬱)裡頭的料理


再怎麼樣...也還是有那麼點違和感??

不過,就主食的部分、我也就沒什麼好抱怨的了 ----

話說回來,到了下個月、也就是從6月份開始,我的工作上又會開始忙碌了起來

到時候、都不曉得還有沒有餘力來做菜的說?


感覺連我自個都沒有自信的說,雖是如此、我還是會盡可能地送上點新料理的啦!!





    11會員
    176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分手師》:囉嗦拖沓令人不耐煩有點後悔沒有中途棄書,一直堅持到最後,也不見得有什麼驚喜,拖拖拉拉好不容易終於看完《分手師》,結論大概是勸你不要看,時間有限,肯定有更好看的書。 當然,每個人的口味不同,也有人覺得《分手師》好看,我就是看到別人推介才借來看,也幸好是借而不是買,浪費了時間卻沒有浪費錢。 《分手師》作者史蒂芬妮.史
    Thumbnail
    avatar
    梁淑淇
    2024-04-27
    真心堡萬用清潔劑|洗碗·洗衣·拖地植物酵素~全效環保洗潔精 **天然精油配方** 不管文案寫得多好,記得先看成分! ꧁ 商品成分 ꧂ 自製植物酵素、100%純香茅、甜橙、檸檬精油;茶樹純露、直鏈式椰子油起泡劑(非傳統支鏈式椰子油起泡劑)。 從前當獸醫時,我那寵物店出身,沒有獸醫師執照的天才老闆就發現,狗貓的皮膚過敏、皮膚
    Thumbnail
    avatar
    Eva Chen
    2024-04-10
    肩膀痛、腳拖地可能是警訊!延長巴金森病用藥蜜月期,神經專科醫師圖解懶人包那是一位五十多歲的女士,因為手抖、肩膀痛而發現巴金森病。戴逸承醫師指出,因為工作的關係,患者想要改善動作症狀,便使用的藥物而出現較強的購物衝動。在與醫師詳細討論後,她了解到運動的重要性,便開始每天運動至少三十分鐘,經過三個月左右,她使用的藥物劑量可以降到原本的一半
    Thumbnail
    avatar
    照護線上
    2023-08-08
    我都用這條抹布拖地妹妹送了我一條抹布,我拿來搭配大板拖,超級好用,可以把地板拖得乾淨。
    Thumbnail
    avatar
    5先生與8小姐
    2023-07-30
    第三章拖地媽媽今天一如往常拖地。
    avatar
    太陽熊
    2023-07-09
    聊聊婚姻三寶的掃地機器人(加碼拖地機器人)是的,你猜對了!今天輪到也掃地機器人。 認識掃地機器人應該是從數字先生的網站認識的,那個年代,會寫開箱文的人真的不多,他算是一個,看了介紹,加上他的價錢還不錯,而且當時掃地機器人基本上有出的不多,大概率都是i公司的,並且是匯x公司幫忙平行輸入進口,後來這兩家公司拆夥了,而且兩家公司後來也拆夥了,然後
    Thumbnail
    avatar
    可轉債老爹
    2023-06-28
    托德西里亞斯條約529年前的6月7日,也就是1494年6月7日,在教皇亞歷山大六世的見證下,葡萄牙和卡斯提爾兩國代表在卡斯提爾的小鎮托德西里亞斯簽署《托德西里亞斯條約》。這個條約的簽署,象徵著權力由教皇轉移到世俗的國家君主手上。這是從中世紀邁向近代歷史的重要分水嶺。
    Thumbnail
    avatar
    葡語圈•福爾摩沙
    2023-06-15
    拖地室友叫我要拖地,我聽到的當下真的很想搬家,因為我討厭別人指使我,而且我覺得室友不能干涉我要怎麼打掃公共區域。我開始上網找租屋,找來找去也沒有真的心動的地方,跟老爸討論了一下,老爸說我搬家也會有新的問題,所以後來我還是摸摸鼻子繼續待在原本的租屋處。
    Thumbnail
    avatar
    番茄
    2022-04-26
    avatar
    【輕輕吹,蒲公英飛】《快樂的孩子,分享快樂》
    2022-04-08
    看friday預購小米拖地機器人2,想要用hgp下手來預購..如何?friday 購物網站預購小米拖地機器人2, 價格目前落在7000以下,因為可以用Hgp,點數可以另外拿回來 是友在關注,像是升級加壓拖地功能,這部分我是比較有興趣 家裡有小孩一些~~他們吃喝掉下來的飯粒,還有一些寵物毛髮 他們感覺清潔效果都不錯...想來問問大家~ 那台可以下手嗎?
    avatar
    talkmi888
    2021-10-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