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 Pae 湖跑步比賽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在我住的公寓附近走路十分鐘距離有一個 Pae 湖,平常夏天的時候就常常會去那邊跑步,前幾天發現 Lasnamae 政府舉辦了免費的跑步活動,繞著湖跑三圈,看到立刻報名了。

Pae 湖

Pae 湖

跑步六點半開始,要提前去領號碼牌,本來跟主管在五點有個會議,跟主管說我要五點多離開公司,於是把會議娜到三點,沒想到累積太多東西需要討論,因此五點多才離開公司,趕緊快走回家換衣服去領號碼牌。

比賽起點

比賽起點

到現場時有小朋友的組別在進行,接下來就輪到成人組別,天氣很好,溫度好像有 25 度以上,Pae 湖一圈有 1.7 公里,要跑三圈,我跑完第一圈不久就有其他跑者跑第二圈追上我了,一開始還想說這些人是剛出發嗎?怎麼速度這麼快 :) 陸續被很多人追上後才發現他們只是真的很快。雖然總共才 5.1 公里,還是跑的覺得真的快死了,每次都看到前面的老阿伯步履闌珊,卻永遠在我前面,怎麼也追不上。到了最後想衝刺也都沒力氣,過程中想要停下來走路的想法不斷浮現,到底怎麼一個才 5.1 公里能累成這樣 :)

最後跑了 34 分鐘多,一如往常的連均標都沒達到,每次在這裡春天的目標就是希望夏天結束時能把身體練到有大家的均標,用塔林馬拉松作為驗證。

最後結果

最後結果

女生有跑完的有 106 人,我排在 68。成人組別 316 人,我排在 233。希望能跑到 30 分鐘內(這樣其實也沒有均標哈)。

比賽結束後還有發獎牌、保齡球館的刮刮樂、水。後來看頒獎典禮,小朋友都超有活力跑完還是繼續跑繼續爬繼續玩。有一個家族的小朋友超會跑步,兩個小朋友分別拿了不同組的冠亞軍。成人女生組的亞軍是自己來參賽的,還請我們幫忙拍照(下台後),然後把禮物袋裡的 Tom 冰棒分給我們(竟然會發立刻會融化的冰棒當獎品)。

因為愛沙尼亞的資訊都很透明赤裸,我甚至回家可以在網路上查到給我們冰棒的女生的 Instagram,她做超多各種運動!感覺是個開朗友善的人類。我也在網站上查到之前去跑馬拉松的紀錄,這裡資訊透明程度真的很有趣。

查詢跑步比賽的網站:https://www.sportos.eu/ee/et/




3會員
3內容數
當一個不傷害別人的人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雪莉 的其他內容
透過書寫認識自己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