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體顯化、時間結構與物理泡沫波動

閱讀時間約 6 分鐘


我是那種在身體顯化層面進度比較慢的那種,但最近我在練習顯化身體變化的過程中,剛好被我一起發現時間結構的秘密。先說我自己個人流派的顯化,我是那種不急著顯化自己想要的東西的人,屬於喜歡一勞永逸派的那種顯化者。


也就是說,比起顯化想要的東西,我更優先著重於把舊世界的劇本刪除(把潛意識的無明洗出來),因為我非常清楚如果沒有清掉舊有的信念跟思維,就算暫時顯化出自己想要的,也會因為意念不穩定而掉回去。因為我們所顯化的物理泡沫並不完全是由表意識控制的,我們在練習的心想事成的這個能力,會容易成功的也只有我們本來就障礙比較少的地方。


就算是顯化,我也會認為需要紮實的去打基礎。何謂扎實的基礎? 我們可以想像一下哈利波特的魔法學院,剛入學的小朋友們雖然都有魔力,但並不是念什麼咒語就會成功,那是需要練習的。練習想像,練習意念的集中,了解魔法的原理等等。


但我在教顯化的過程中,很容易發現很多人對顯化的了解很虛,甚至想要跳過了解顯化必要的功課(誠實面對自己),成功幾個魔法之後就以為自己真的無所不能。魔法基本來說是沒有限制沒錯,但是如果真的如同我們想像的毫無限制,我們早就每個人都中樂透,每個人都沒有肉身成佛了,我們還在這幹嘛? 就是因為還是有限制需要去面對,我們才需要走這個歷程。


在練習魔法的過程中,我們會有很順的時候,也會有物理泡沫出現自己不想要的時候。很多人這時候就會卡住,覺得怎麼會這樣為什麼突然魔法失效了? 不,魔法從來沒有失效過,是你沒有為你自己的力量負起全責。如果你想成為神,你就得把一切都納為自己的責任,即使是不喜歡的物理泡沫。


你一旦覺得這個我不喜歡的物理泡沫不是我決定的、我創造的,覺得「怎麼會這樣」而不是「我來看看為什麼我選了這個劇本」你就立馬變回麻瓜,因為你對自己下了身不由己的咒語。例如你想中樂透卻沒中,原因一定來自於你內在有什麼在阻擋這個物理泡沫的發生,而且是你自己決定的。如果你認為「我很想,但我不知道為什麼會這樣」而不是「哦原來我還不想中,我一定要找到障礙卡點」,你就會停滯。


不要等待物理泡沫給你證據,永遠都是你自己內在先改變,物理泡沫就會直接立即回應你,沒有時間差。


那為什麼我們會體驗到顯化需要花時間? 那同樣是因為我們內在有一個舊世界體驗時間的結構。我們會自然而然地用體感跟過去經驗去決定一件事發生需要「多久」,那就會決定這件事顯化需要多久。就算我們嘴巴說「什麼都立即無條件實現」那也是在空口說大話,因為你並沒有真正的在體感上理解「時間不存在」的事實,只是想藉由這個肯定句來逃避功課。


要記得,肯定句有用永遠是意念能量有match你說出來的話的時候。


舉我最近在身體顯化的例子,我發現我最近會掉入一個很魔幻的狀態,就是我覺得自己他媽的忽胖忽瘦,頭髮忽多忽少。而且是上一秒下一秒不一樣,我本來以為是我自己幻想。因為我下了要主宰自己身體的決定,但有一天我就通了,「我是,當下即是」的通道。連身體也不例外,只是我們接收太多醫學知識的垃圾。例如人體會老化,老了就沒辦法長高或代謝會變慢等等,都是垃圾。


所以我的社團裡對身體顯化比較順的人,一天到晚分享他們想身體怎樣隔天一起床,或是當下立即身體馬上有回應的案例。這包含療瘉病痛整形跟美容塑身。我們每個人覺得「很難」或需要時間的事情不一樣,吃不胖的人就是覺得自己吃不胖才會吃不胖,喝水就會胖的人就是覺得自己很易胖才會易胖。


很簡單就是這樣而已,你相信什麼,身體必須要回應,因為宇宙只會證明你是對的。(我最近為了以身作則每天大吃大喝不運動整天躺著,我之前是很容易胖的,但最近真的都沒有胖,但如何快速瘦下來我還在摸索中。)


然後我還發現,拍照的時候當下的意念也會影響拍照出來的胖瘦,我們在物理泡沫中生活太久,會把它歸結成「角度問題」,但其實拍照瘦不瘦好不好看完全取決於你當下對自我的意念。甚至已經拍好的照片,也會根據你的意念改變照片裡面的自己看起來的樣子。(你當下覺得自己長怎樣,別人也會這樣看到。這甚至會因人而異。) 當你面對鏡頭的瞬間覺得自己好醜,拍出來就會醜,覺得自己美翻,你就會美翻。


所以你可以自己自訂物理規則,想怎樣就怎樣,只要你能相信就完全可行,身體只能聽你的。


但同樣的道理,如果物理泡沫(身體)給你你不要的結果,你也要負起責任,去找到你內在顯化這個結果的信念。例如我顯化頭髮變多的這十幾天稍微有穩定進度就是這兩天,因為我抓到我覺得「用腦過度的聰明人會容易掉髮」的信念,我就把這個信念殺掉,然後換成「我越用腦頭髮越多,我用腦就是在全身重訓」。


因為我本來就是一個腦袋超級發達的人,制定這樣的物理規則對我來說最好用,而在我還沒能真正理解到身體「無條件顯化」之前,去連結自己本來就有的通道會更快速。但這也是建立在我意識到我有一個我之前沒意識到的信念之後才有進度。


在佛法裡面,對時間的結構是用「流水識」這個概念去形容,每一個當下就是一滴水,而水滴連起來就變成水柱,我們以為是連續的,但其實每一個瞬間都是獨立的。只是我們會被物理泡沫欺騙,以為事情的發展需要時間,但其實如果你下一秒就要瘦十公斤長十公分完全有可能,只要你能把那個時間結構感用某個你能接通的邏輯打通就可以了。(這個我還在嘗試中)


重點是我們要如何「維持」這個突然成功的瞬間,因為有時候我們有可能會突然放下之前的執著,突然進入「很相信」的狀態裡,然後下個瞬間又掉回去。(我們社團最近很多小夥伴也會分享短時間忽胖忽瘦的魔幻時刻) 然而無法維持相信的狀態,就是因為舊劇本還未完全脫落。


這也不是什麼大不了的事,我們其實只需要知道,當物理泡沫出現我們不要的東西的時候,就是潛意識的無明跟盲點被衝出來了,是一件值得狂喜跟開趴的事,因為你終於可以把舊劇本永久刪除了。它被沖出來就是魔鬼出來被你點名抓到驅逐的party time。


最怕就是它一直潛伏著,不出來,等待你最脆弱的時刻出來弄你讓你一直不知所以然。我們當然要主動選擇去面對,這樣才有力量。


12.5K會員
500內容數
我是誰不重要,我的文字有帶給你什麼比較重要。 顯化社群: https://discord.gg/7Kytt3DQ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魔女的 Murmur 的其他內容
【關於顯化的乾貨問題】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為什麼學顯化那麼久學不會?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顯化的乾貨問題】二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顯化Q&A系列 (1) 5/23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 #週五長知識 】5 - 遊戲相關論文分享:「運動電競?學生運動員?-台灣教育體系下的電競制度與選手生涯規劃」這篇文章是一份必修課程的期末報告,選擇了一篇關於台灣教育體系下電競制度和選手生涯規劃的論文進行討論。該篇論文有電子全文,在博碩士論文知識加值系統網站都能找到資料,可以多多利用。最後提到了新北電競基地提供的免費課程和活動,有興趣請見粉專。
Thumbnail
avatar
歐拉熊AuraBear
2024-04-26
商業化的身體按摩與線上平台的合作模式在當今繁忙而快節奏的生活中,人們對身體健康和放鬆的需求日益增加,因此身體按摩服務成為了一個炙手可熱的市場。本文將探討商業化的身體按摩與線上平台的合作模式,以及這種合作對於按摩行業和消費者的影響。 身體按摩服務在市場上具有廣泛的需求和潛力,許多按摩店和品牌如Dr.撥等,以其專業的技術和服務贏得了廣大
avatar
ellarose jeimy
2024-03-06
與身體對話:瑜伽中的自我發現之旅在瑜伽的練習中,我學會了細緻地聆聽身體,感受每一個微妙的變化,發現那些曾被忽略的感覺和緊張點。這是一個與自己對話的過程,讓我更深入地了解內在的需求和潛力。在本文中,我將分享我在瑜伽課堂上的感想和心得。我期待將我的經驗分享給你,並希望它能激勵你去探索自己內在的奧秘,就像瑜伽對我所做的那樣。
Thumbnail
avatar
梅子's 拓荒者品牌學
2023-08-31
罹癌是因為,身體想和我說話身體不會說謊,它忠實貯存所有的情緒,而生病就是在提醒我們,要面對自己 嘿!我的身體,妳想和我說話很久了吧!很抱歉,之前忙於工作和家庭,都沒有好好停下來聽妳的聲音。雖然妳偶爾用一些小疼痛、小感冒、小疲累試著向我警告,但我都沒有意識到這其實是妳的呼救。
Thumbnail
avatar
Cherise
2023-07-28
全肉飲食到現在身體的變化《肉食密碼:回歸人類本能的飲食法》一書主張,八成的飲食來源應該是動物性蛋白,而非神化的蔬菜水果。著者用醫學、社會學、生物學、人類學等角度解釋,蔬果類的營養肉類都有,而且更多,肉類也有蔬果不一定有的營養,並指出蔬果類有一定的毒性。
Thumbnail
avatar
鄭書羽
2023-04-20
芭蕾舞者如何維持令人欽羨的體態?舞者不能吃澱粉!?只能吃蔬菜水果是真的嗎?<身體會說話|前篇>ft.劉郁川不曉得你是否曾遇到以下的問題:明明吃的東西不多,卻連「呼吸都會胖」。對於芭蕾舞者曼妙的體態,是不是感到非常羨慕呢?不只是舞者,只要是運動員,都會需要嚴格的飲食和運動控管,此篇邀請川川老師分享減重秘訣,以及她是如何維持良好的身材。
Thumbnail
avatar
Natasha
2022-12-28
你知道嗎?其實一個人的聲音展現會隨著說話的對象、當下的情緒、肢體動作的不同而有所改變。你知道嗎?其實一個人的聲音展現會隨著說話的對象、當下的情緒、肢體動作的不同而有所改變。 之前有跟大家提到,說話的聲音是可以靠物理現象來做一些分析,像是在講話的時候,節奏的快中慢、音量的大小聲、音階的高中低,甚至是說話時,共鳴腔的不同,給別人的音色感覺也會不一樣。 你就會沒辦法展現自己的特色。
Thumbnail
avatar
林依柔
2022-06-11
深度細品《處男魔法師》如何說故事﹕心聲呈現自我成長,立體人格描劃實感愛情這是一個「愛情與自我價值的成長相輔相成」的故事。《如果30歲還是處男,似乎就能成為魔法師》瘋魔亞洲,不只因為粉紅泡泡滿瀉。深度長文為你拆解這2020年高熱度日劇,如何通過「心聲」的故事設計傳達正反訊息,又以充滿「反差」的角色人格,刻劃「真正看見彼此」的愛情,以實感溫柔,撼動心靈。 
Thumbnail
avatar
吳嘉文
2020-12-31
疫情推動國際電影產業變革 樂聲影城領先全台推出「虛擬電影院」實體影城結合「虛擬電影院」成國際驅勢 電影業面臨劃時代產業轉型 觀影行為因疫情徹底改變 電影上下游產業鏈被迫思考全新生存模式文、圖/樂聲影城提供   新冠肺炎疫情肆虐全球,全球影視產業遭受重創,美國電影龍頭好萊塢更因疫情停工,導致國內外不少強檔電影紛紛祭出「撤檔」或「延檔」公告,今年度排定舉辦的各大影展也陸續發布取消通知,而原本正在拍攝的電影也不得不暫緩製作;歐美各國自疫情爆發後,政府下令關閉劇場、電影院,並封鎖各
Thumbnail
avatar
廣告雜誌
2020-05-19
當代藝術生產線:社會化中的身體機制轉向1952年,羅森伯格(Harold Rosenberg, 1906-1978)在紐約《藝術新聞》發表了有關美國行動藝術家一文,「行動繪畫」(Action Painting)因而成為詮釋這些藝術家創作精神的重要名詞。畫布不再是一個單純的「表現之地」,而是一樁「事件發生的場域」。
Thumbnail
avatar
典藏藝術家庭
2019-04-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