顯化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人生是一個遊戲場,我們每一刻都在顯化前一刻思想意念的創造,凡我所想的,因緣俱足時便會來到我生命中,因為這是能量因果法則,也是地球生命的遊戲規則(思想意念-->製造出業力:因-->顯化出結果:果),信念一定會創造實相,只是時間快慢有所不同,提高振動頻率,可以加快顯化速度,就像搭乘高鐵,很快就能到達目的地,如果不急著顯化,慢慢醞釀,也總有一天因緣熟成果實掉落。


如果你很想達成一件事,提高頻率便是關鍵,如何能提高振動頻率呢?就是照顧好自己的身心靈,不要被外在實相牽引陷溺其中,凡事保持一段距離觀看,這個我,在生命的遊戲場中的所做所為,都是背後這個真我的力量在驅動,關注並臣服這股真我的內在力量(靈),而非外界人事物等種種假象,讓(身心)與祂保持一致,我們的內在衝突便會減少,能量便能夠集中,創造出渴望情境的發生。


如果上述過於抽象,當然還有許多提高振動頻率的方法,比如接觸大自然,打坐冥想,找一個法門每天修煉,做善事等等。


提升振動頻率,我們的生活會慢慢改變,會越來越豐盛、順遂,就算偶爾水逆,厄運來襲,也都能在很短的時間內化險為夷,轉逆為順。


#擴大療癒法是我一直在實驗的法門,祂能提升能量磁場頻率,加速心想事成。

#想默默實修的我,生命一直因為這個法門而發生奇蹟,讓我忍不住想要分享♥️

一個靈魂來到世界,遭遇遺棄、家暴、霸凌、孤立、自殺、重度憂鬱,在黑暗中掙扎三十多年,找尋不到生命的答案。在來到世界的第三十六年,一隻貓開啟了這個靈魂的覺醒之路,經過六年的靈性實修,她明白所有經歷都是靈魂的選擇與安排,她領悟到宇宙能量運作的精微奧妙,並為自己創造出豐盛圓滿自在的人生。當然,也療癒了傷痛。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