評測分享|馬上退貨的原因 HEALTHPIT WALKINGPAD Tokuyo 跑步機 HT-235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raw-image


相信前陣子不少人FB頁面上出現很多Tokuyo推出的折疊跑步機廣告- HEALTHPIT WALKINGPAD 全折疊智跑機 HT-235,我也被燒到所以在momo下訂了一台,結果我用了一天就退貨,是為什麼呢?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截圖證明我有購買過:

購買證明

購買證明

l  購買動機:

看不少KOL介紹的影片覺得好像跑步機滿好收納跟移動的,加上原本前陣子都有去公園跑步的習慣,但是改變工作地點後就沒有了,想說買一台在租屋處,下雨天還能跑。

官方介紹影片

l  實際體驗:

拿到後缺點滿多的,以下一一列舉。

缺點:

1.          高機率會吵到鄰居,由於我是住在電梯套房(類大樓),跑步機在運轉時我覺得聲音滿大的,可能有吵到鄰居;而樓下鄰居是我使用後半小時就跟房東抗議了。

2.          跑步機重量其實很。當初我光是要把跑步機拿出來跟移動就花我很大的力氣。

光是以上兩點我就直接在momo按下退貨了。😢

優點:

1.          配送可以約平日下班後時間(晚上6點以後👌)。Tokuyo公司親自配送,司機到晚上9點都還在配送,辛苦了。

2.          配送可以送到府,幫你搬上樓。

3.          使用後鑑賞內全額退費👍(我是在momo平台按退貨)

 

l   總結:

買跑步機還是要去現場看過實物會比較好,跟我一樣住處不是獨棟的更需三思阿!這次我滿幸運的是可以退貨,不然一台將近2萬又重,不僅平時無法使用又重,屆時搬家會造成很大的困擾。

3會員
10內容數
即便脫離了學生身分也要不斷厚實自己的技能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e等公務園+學習平臺/2050淨零碳排:臺灣的下一步/測驗解答記錄分享e等公務園+學習平臺/2050淨零碳排:臺灣的下一步/測驗解答記錄分享
avatar
不吃菠菜的奧莉薇
2024-04-03
e等公務園+學習平臺/專題研討實務-委升薦及員升高員訓練適用/測驗解答記錄分享e等公務園+學習平臺/專題研討實務-委升薦及員升高員訓練適用/測驗解答記錄分享
avatar
不吃菠菜的奧莉薇
2024-04-02
e等公務園+學習平臺/公民參與與參與式預算/測驗解答記錄分享e等公務園+學習平臺/公民參與與參與式預算/測驗解答記錄分享
avatar
不吃菠菜的奧莉薇
2024-04-02
e等公務園+學習平臺/COVID-19疫情對全球的影響:一年後的檢視 /測驗解答記錄分享e等公務園+學習平臺/COVID-19疫情對全球的影響:一年後的檢視 /測驗解答記錄分享
avatar
不吃菠菜的奧莉薇
2024-04-01
e等公務園+學習平臺/幸福家園-環境倫理與永續發展(薦升簡、正升監、委升薦、員升高員訓練適用)/測驗解答記錄分享e等公務園+學習平臺/幸福家園-環境倫理與永續發展(薦升簡、正升監、委升薦、員升高員訓練適用)/測驗解答記錄分享
avatar
不吃菠菜的奧莉薇
2024-04-01
e等公務園+學習平臺/簡報製作實務/測驗解答記錄分享e等公務園+學習平臺/簡報製作實務/測驗解答記錄分享
avatar
不吃菠菜的奧莉薇
2024-04-01
日本轉運平臺怎麼選(實測分享)分享三個日本轉運平臺的經驗,各平臺的條件、實測結果及優缺點都有論述,並給出選擇轉運平臺的結語。
Thumbnail
avatar
罐頭魚仔
2024-02-13
寒流吃一道酒釀料理暖暖胃吧 桂花酒釀食譜測評分享❄寒流來襲 身為南部人又是寒性體質 每天都想待在被窩裡不出門XDD 運氣很好抽中食力食驗室 #老騾子桂花酒釀 的試吃體驗 🧉甜酒釀營養價值很高 女孩子生產完、經期前都很適合拿來調理身體 寒冷的天氣最適合吃一碗桂花釀湯圓暖胃又暖心❤ 為了嘗試這款桂花酒釀 我特地找了3道食譜測評一下~
Thumbnail
avatar
玫伶的生活觀察
2023-12-23
🍊芙丹妮Sencus Frudenia|水漾柳橙保濕精華液+乳霜評測分享|純淨水果保養品牌推薦芙丹妮的包裝風格散發都會時尚魅力,橘色漸層的瓶身展,無一不展現出精緻細膩,而閃耀金屬光澤的瓶蓋更是一大亮點。當我看到產品在微風精品線上的上架時,立即被其輕奢設計所吸引,更讓人無限期待享受產品所帶來的類專櫃等級的保養體驗。
Thumbnail
avatar
Sumire Yang
2023-12-07
Monday.com 好用嗎?專案管理功能實測,個人使用評價分享! — ProjectManager不少個人和企業都在通過Monday.com 進行協同合作,提升自己的工作效率。那麼作為專案管理工具,Monday.com 好用嗎?是否真的能高效推進我們的專案任務?我已經整理好了自己使用 monday.com 專案管理功能的實測經驗,分享我的個人評價,讓你對Monday.com 更加了解!
avatar
ProjectManager
2023-1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