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屬於我的臣服實驗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這陣子腦中一直出現一個訊息要我去看「臣服實驗」,這本放在架上很久沒有翻,是去年一個朋友來小巫送的。

每次又一樣的迴圈出現,我知道一定是還有我沒看見的地方,然而當局者迷,這一題功課實在做很久了,連上次請執行師幫我做個案時,我都呈現放棄狀態了,但他說這一切是土地要我經歷學習的,好吧,就硬著頭皮再寫一次考卷

今天又出現一樣的迴圈,我向宇宙再一次提問「我可以怎麼改變它呢?」我知道臣服啊、接受啊、種子法則啊,可是怎麼就這個題目一直沒解開呢?


傍晚時,我自己去倒了垃圾,想著我好像很久沒自己倒垃圾了,好像是源於之前我不爽伴侶總是製造很多垃圾,所以我有一天就拒絕倒垃圾了。


或許是這個行為的改變,開啟了一個開關。


我在遛狗散步時,想到臣服實驗書中最一開始提到的自己與事件抽離出一個距離看這事件的發生,有啊,我一直都知道也在實踐著,但不如就再刻意練習看看吧,我刻意地把自己與事件再次拉開距離,刻意地練習旁觀之後,就那麼一瞬間,我突然頓悟了,我之前認為的臣服根本不是真的臣服,為了想解決問題的臣服與行為,本身的意圖就已經是控制了。一瞬間啪啪啪所有的事情都變更清晰了,卡住的情緒一哄而散,內心出現異常地喜悅,我感覺我這次抓到這一題的訣竅了!

接下來,我會開始屬於我自己的臣服實驗,剛好搭配著正要開始進行的障礙大清理21天,這難道是前奏曲嗎?真是令人既期待又緊張。就讓我們看下去吧!


🌹正在進行的療癒路徑:

臣服實驗

植物能量療癒:障礙大清理第四次-芸香

帶領第二級次紫水晶之光


raw-image



5會員
19內容數
與土地一起工作的小巫 台東海邊小巫闆娘 帶領光的課程、擴大療癒工作坊、 心靈精油旅程引導、內在小孩療癒、植物能量療癒者 悠樂芳銀級領袖 - 彩虹香蜂草小巫魔法油團隊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屬於我的時光膠囊「我想要的並不是一帆風順的運氣 而是跌倒後再站起來的韌性&勇氣。」 ---這是13年前自己寫給自己的句子 別把神劃了逗點的地方當成句點,
avatar
Sirius Nana
2024-04-26
屬於我的Okinawa Style-58號公路在沖繩旅行期間,沿著58號公路巡禡沖繩島嶼,駕駛著出租車,聆聽著美軍電臺的音樂,途經美麗海岸與異國風情的美國村。一家人在公路上展開精彩冒險,探索沖繩島的歷史與風土人情,留下許多美好的回憶。
Thumbnail
avatar
寶拉的生活觀景台
2024-03-18
屬於我的Okinawa Style-被反鎖在民宿外的那4hr在沖繩自助旅行期間,住在一個民宿發生了無法打開電子鎖的情況,歷經無法找到其他住宿選擇的困難,最終在凌晨時分得到飯店的幫助。
Thumbnail
avatar
寶拉的生活觀景台
2024-03-18
屬於我的Okinawa Style-奧武島 沖繩本島南端的奧武島因為有許多貓咪聚集,所以又有「貓島」之稱,因為孩子們愛貓,所以這裡也是我們每次必「沖」的景點。這裡很像村上春樹所形容的希臘 : 寧靜悠閒的海邊,加上慵懶的貓咪,而魚市就在旁邊,更是完美地組成了我心目中希臘的原型。 這裡的
Thumbnail
avatar
寶拉的生活觀景台
2024-03-18
屬於我的小地方以此文致謝我所愛的小地方展演空間。
Thumbnail
avatar
Gardenia
2024-01-21
屬於我的療癒法我相信很多人一定不陌生可以耳熟能詳到處聽到「心靈療癒」,不管是書籍還是podcast 或是有許多心靈雞湯以及課堂。雖然我知道寫了這篇文章可能會得罪到許多人但是我還是想要跟大家談一下我自己的看法。 我想問問大家認為什麼是心靈療癒呢?覺得什麼樣的人需要心靈療癒呢?坦白說我覺得如果在一個環境裡讓我很放鬆
Thumbnail
avatar
獨角獸
2023-09-17
屬於我的Okinawa Style-1從小孩幼兒園開始,我們在Okinawa度過許多美好的時光。那是離台灣最近的日本國土,飛航時間短、花費也較宜人,是帶著兩個娃娃出遊的好選擇。疫情之後,我們選擇出發的第一站也是那裡。
Thumbnail
avatar
寶拉的生活觀景台
2023-07-22
屬於我的職場價值日記請記住「心態,決定每一個決定」,還記得當我還是學生的時候,總是會聽到大人說「職場上,沒有朋友,只有競爭!」,而我也只是聽聽而已,直到我實際上場,才刻骨銘心的經歷著......
Thumbnail
avatar
Vivian Fang
2023-03-25
屬於我的老歌年代:鄧麗君~我只在乎你一直喜歡聽老歌! 也許聽老歌時,其實是想回想那段時間裡屬於自己的青春回憶。
avatar
漂浮海月
2023-03-05
屬於我的1994-【飲食男女】與【重慶森林】無意間發現的巧合-都在1994那年... 民國80年代的台北街頭,時間來說遠不遠, 體育老師的飛行外套又流行回來,紫藤廬也還在 甚至朱家蒨(吳倩蓮飾)的墊肩套裝也是。 圓山大飯店榮景不再, 我們的身邊也越少遇見那鄉音很重的外省杯杯…
Thumbnail
avatar
Bingewatching
2022-09-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