付費限定文章
對於星星兒的情緒失控,原因其中之一,是在於星星兒的自我捍衛

閱讀時間約 6 分鐘

相信很多照顧者對於星星兒的情緒失控,感到無力。

反而,以我來說,有些時候,是一種自尊。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2614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自閉症者的出路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65會員
1.2K內容數
這是關於自閉症者的安置和就業的兩條路問題,在這之前,大多為了有個人的生活費,通常以進入職場為主。問題是,在台灣的大部分職場環境,是對自閉症者不利的,因此,自閉症者容易有職場霸凌的危機。所以,在選擇安排自閉症者的安置機構,往往無法進去。因此,這是需要解決的社會問題。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對於無可救藥的人生,這或許是僅有的一絲救贖在這篇文章中,探討了主角在絕望的人生中所面臨的的無助感、沮喪和憤怒,但同時也發現到生命中的一絲希望和光明。透過對自己內心的掙扎和探尋,最終選擇了活下去的勇氣和決心。文章表達了逆境中的生存與克服所帶來的成長和勝利。
Thumbnail
avatar
დ歿俎鬱⚥⁷⁷
2024-04-25
對於父親情感連結的渴望「如果你是一位父親,你希望孩子怎麼記得你呢?」幾週以前,當我看著曉蓓時。聖靈突然問我:「當你在看著孩子時,你在想著什麼?」我發現,雖然不是「總是」,但是我「經常」在看著孩子的時候,想著我的工作。想著接下來的營會、主日信息、想著教會所發生的各種事情。雖然我將時間撥給孩子,但是心卻不在孩子身上。
avatar
NHM-TW臺灣毫無隱藏事工
2024-04-20
對於婚姻的健康盼望想像一下以下的情景:如果上帝給我們一部超棒的跑車,然後上帝問我們說:「孩子,你的跑車如何?」上帝聽到的回答是:「這台跑車沒問題!這台車一直放在車庫,沒有壞…。」
Thumbnail
avatar
NHM-TW臺灣毫無隱藏事工
2024-04-20
對於寫作,個人也來分享一些心得在茜崎夢羽格子看到一篇文: 關於那些作文題目 我覺得寫得不錯,也給了很多很棒的建議。 對於寫作,個人也來分享一些心得。 首先,看到題目,可以先思考,打算用什麼樣的文體來寫。 基本上,可分為四大類:
Thumbnail
avatar
彼得
2024-04-11
對於大學就讀科系,不清楚畢業未來出路?對於對畢業之後職業規劃模糊的學生來說,有以下三個建議可供參考。
Thumbnail
avatar
林易璁工作力教練
2024-04-08
對於後見之明的長官與同事們—比特幣會大漲,你們那邊快all-in還來得及這是一個關於虛偽表達觀點和需求的文章,討論如何以不同方式表達相同的意思,並提示了在工作中採用SJW優化詞來展示自己的專業性。
Thumbnail
avatar
蠕體攻城老屍腐
2024-04-04
對於這種性格的人來說,戀愛這玩意還真不是人人都能談的!高自我監控者有著獨特的戀愛特點,從溝通能力到形象管理。對於這些人來說,戀愛關係可能更複雜,更難以維持。面對戀愛的困難,人們需要理解自己的需求和接受不同形式的愛。這篇文章探討了高自我監控者在戀愛中的表現,以及如何應對戀愛困難。
Thumbnail
avatar
飯糰@亮亮
2024-03-17
「一座廟宇對於自身文化的重視與認同,就是保存的起點」─談修護未來日記EP.3 新港奉天宮修護未來日記EP.3 阿三哥住在嘉義縣新港鄉,2010年初次與阿三哥再屏東朝林宮見面,那又是十幾年前的另一個故事,之後,有將近七、八年的時間沒連繫了,2019年接到電話時,還有點驚訝!而這通電話,也牽起了與新港奉天宮的緣分。 新港奉天宮左右五門、耳房的彩繪加固 彩繪保存在建築修復之後的年代
Thumbnail
avatar
名襄文化‧彩繪修護MingShiang conservation
2022-06-08
前戲對於性行為的幫助,你知道嗎?我們的社會期望與我們的身心理反應,都會在親密關係中發揮不同的作用。通常我們都遵守某種形式的文化傳統和普遍不成文的規則。然而,前戲往往是親密接觸中被容易被忽視的一部分。
Thumbnail
avatar
AdultScience 成人的科學
2022-03-02
對於職業運動員而言,他們會認為自己是「社畜」嗎?奧運期間,和幾個朋友都沒什麼心思在自己的工作和研究上,每個人都像一不小心被點燃似的,燒起久違的動力之火。 今年的奧運延遲了一年,甚至在開始之前,都沒有人能夠肯定能夠舉辦成功,對於失序的世界和人,心理的時間與狀態,都還在慢慢調適中,更何況是運動員們呢? 對於職業運動員而言,他們會認為自己是「社畜」嗎?
Thumbnail
avatar
Ni砸惑舖
2021-08-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