付費限定文章
四國行前|在四國旅行的有用小知識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這幾條小知識是我在旅途中遇到和看到的狀況,分享給大家參考。

【四國全域】縣與縣之間移動搭乘高速巴士比較有效率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1160 字、2 則留言,僅發佈於日本文化與習俗百選、聖地百選:四國滿喫指南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從文化分享到社會觀察,商業觀點接軌到行銷策略,我寫那些繽紛燦爛的,也寫那些緊湊燒腦的。歡迎閱讀我的文字,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四國遍路 | 令和元年紀錄 | 香川篇(一)香川遍路行程日誌:第六十五番三角寺至第七十八番鄉照寺
Thumbnail
avatar
Synthia 夏
2024-05-22
四國遍路 | 令和元年紀錄 | 行前概述篇2019年真的是我很低潮的一年,後來終於決定離職去哪晃晃,就為自己挑了一段每天都要前進的旅程-四國遍路。沒有任何期待的、本只想沉澱、思考著人生,但整個路上卻一直受到很多的鼓舞與幫助。文章介紹了四國遍路的簡介、行前準備、參拜誦經文等相關內容。
Thumbnail
avatar
Synthia 夏
2024-05-01
四國愛媛的旅途 台北有松山 有台北的愛媛機場 愛媛有松山 也有愛媛的松山機場 很多人都在機票網拉便宜的機票,但要注意別看便宜就下訂,要看清楚。 因為台北有松山~有台北的愛媛機場~愛媛有松山~也有愛媛的松山機場, 去年旅行熱門期,就聽到很多朋友買松山機場的機票到松山機場後才發現買到愛媛的松山。 2020
Thumbnail
avatar
絕對零度
2024-01-13
[四國遍路#4] 啊不是講朝聖嗎,你寫水獺要幹啥?圓滾滾的身軀,裹著深褐獸毛,與米白色肚腹形成明顯對比。不成比例的大頭上,鑲著一雙水汪汪的大眼,還倒扣了一碗在地的鍋燒拉麵。若曾踏足須崎市的人,想必都目睹過這號奇獸——「心巧君」,四國須崎市的吉祥物水獺。怎麼回事,是作者筆歪還是樓歪,四國遍路寫成地方創生了嗎?當然不是。
Thumbnail
avatar
藝術北飄者
2023-11-03
[四國遍路#3] 邁步的雙腿,與一顆等待便車的心「你們去哪?藤井寺嗎?前面的橋不通喔!」身後一聲男人的呼喊,叫住了我們。但這話,自然並非中文,只懂日語皮毛的我,全憑當下的意會與事後拼湊。回想當時的我,雖認命地駝著沈重的行囊,但腦海中還回放著切幡寺觀音的婀娜與慈眉,一邊就著耳畔清風、旖旎風光,愉適地往下一間、第十一番藤井寺邁進。
Thumbnail
avatar
藝術北飄者
2023-09-15
【老王賣瓜自賣自誇的行前規劃】|2023自駕遊四國這篇來寫寫我的行前規劃,通常想去一個地方旅行,會有以下幾個步驟,國內也差不多,只是不用買機票。
Thumbnail
avatar
烹飪睡覺泡茶喝 (Camellia)
2023-09-01
[四國遍路#2] 世間最佛系的一種錢,叫「曬錢」矮几上,鈔票一字排開,面額各異、圖樣有別,但上緣,清一色染上或多或少的深色水漬。這裏,是高知縣邊界處的民宿德增,樓下,晾著衣褲,而樓上房裡,則曬著我那疊滲雨的鈔票。
Thumbnail
avatar
藝術北飄者
2023-07-01
[四國遍路#1] 看見自己,並成為自己今生最大的懸案外套、雨衣、健走鞋...,點開手機裡靜躺足月的四國遍路行李清單,前面這幾項實屬朝聖者的尋常標配,往下滑,當營帳、睡袋、營釘等字眼一一浮現,我的肩頸細胞們,瞬間緊繃,彷彿鼻腔都快聞得到,痠疼烙印在肉體裡的恐懼滋味。就這樣?還沒完呢。
Thumbnail
avatar
藝術北飄者
2023-06-17
四國遍路:來自三年後的前言2019年7月,剛從四國回到臺灣的我,緊接著又去了在花蓮的海或,目的是想透過某種故土的引力,讓我很常隨著遠行而不歸家的靈魂著陸。 那時的我認為,我不會再有第二次踏上四國的機會(和意願),因為行走四國遍路的體驗帶給我超越感知以上的收穫,既是想珍藏這種唯一性、也是不讓身體過度懷戀、沈溺其中。
Thumbnail
avatar
寓居女子辭典
2022-06-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