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丁發威了!

Kazama
發佈於音樂之路 個房間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2023年4月某天晚上上薩克斯風重奏課開始跑曲子時,我故意在丁丁在團練時說我太慢的幾個地方依他的方式搶了拍子,老師馬上聽出來就暫停了,丁丁還一直插嘴問老師是不是我慢了,老師叫我跟拍子,不要「搶拍」,試跑第二首曲子時,我故意跟著丁丁的腳踩拍子,一直漸漸的快了,老師喊停,說我聽大家的速度在跑但趕拍了,不愧是老師,馬上聽出來哪裡出了問題,後面我正常吹奏,老師就不再點我的拍子。關於丁丁說我慢拍,其實我想告訴你,你覺得人家慢有時是你自己快了,不信的話,拿個手機拍一下你的腳步和別人有什麼不一樣就知道了。


然後,我認為丁丁會覺得我慢是因為那個地方是一拍3連音接兩個8分音符,然後他那兩個8分音符因為無法跳脫3連音的速度因而跟著吹短了,我在正常時間進來他就會覺得我慢了,正確的練習法是8分音符接一拍3連音配合節拍器反覆練習。


至於你一直針對我,我就不便再說什麼了,加油囉~

6會員
53內容數
無聊亂寫一通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F-20 座艙 的其他內容
獨奏?重奏?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YAMAHA 王者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遠離非洲
閱讀時間約 7 分鐘
需不需要導聆?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Fly Me to The Moon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叮叮「噹」耶誕還沒到。你還會路經我家樓下那條不甚齊整的柏油路嗎?應該說你還會刻意嗎?曾聽你說起一種我覺得有點像神話的推論。 後來,我才知道那其實是我自己不願意去相信,就假裝在看一本眾夢紛揚的繪本,不專心的跳頁、翻頁外加嘀咕。 你說:「這人啊!這樣走著走著,有可能在某一個地方就巧遇了。這世界是這樣的。」
Thumbnail
avatar
一字橘
2024-03-19
主子小叮噹終於停止發情青春期的主子小叮噹,個性真是難捉摸,連續兩週的夜晚吵到過客難以入眠(當下真希望牠會說話😂),每天都帶著熊貓眼來上班(是說也沒這麼誇張啦!)° 昨天小叮噹自己跑到哥哥房間的電腦袋上睡覺,是過客睡前上樓把牠給抱下來擦屁股,很妙的是這孩子看過客鋪棉被了,竟然沒黏上來,心裡有點開心又失落😂°
avatar
只是過客
2024-03-04
發現薇趨勢/全球數位匯流 戰鼓鼕鼕根據路透的一則報導,微軟(Microsoft)計畫將在2023年收購Netflix,兩間公司在2022年稍早才合作推出Netflix的低價廣告訂閱方案,此方案讓微軟總裁進入了Netflix的董事會,進而有了收購案的契機。這收購案若是成交,也應證了我此前的幾個推論。
Thumbnail
avatar
王薇瑄
2023-01-05
叮叮 我的願望實現啦!昨天(8/28)很神奇地發現line裡面的錢加上蝦皮的錢 居然就可以支付我想買的線上課程 一切真的很神奇 雖然不到剛好一毛不差的程度 但還是很感謝這一切♥ 我相信一切都會是最好的安排 在適當的時機出現 謝謝妳我愛妳!!!!
avatar
糖🍬
2022-08-29
[叮叮叮,今天的你有變得比昨天更獨立嗎?] – Day 28【樹洞叮叮叮】你今天樹洞叮叮叮了嗎? 今天的你有變得比昨天更獨立嗎? 「我只能送你到這裡了,剩下的路你要自己走,不要回頭。」— 宮崎駿 4星期的 #樹洞叮叮叮 , 這樣快就來到了最後一天, 不知道能否在4星期內能曾經療癒到你呢? 人生的路沒有人能由最初部到你最後, 總有人會離開,也總能遇到新的人,
Thumbnail
avatar
TreeHoleShadow
2021-11-07
[叮叮叮,今天的你有變得比昨天更成長了嗎?] – Day 27【樹洞叮叮叮】你今天樹洞叮叮叮了嗎? 今天的你有變得比昨天更成長了嗎? 「Laugh, and the world laughs with you;. Weep, and you weep alone.」 — Ella Wheeler Wilcox 成長是人生的必經階段, 也許, 有些人可能早一些,
Thumbnail
avatar
TreeHoleShadow
2021-11-06
[叮叮叮,今天的你有變得比昨天更能保持初心嗎?] – Day 26【樹洞叮叮叮】你今天樹洞叮叮叮了嗎? 今天的你有變得比昨天更能保持初心嗎? 「所有的大人都曾經是小孩,雖然,只有少數的人記得。」- 小王子 小時候的我們,渴望著長大, 希望有一天長大了, 可以自己決定事情, 不用事事也聽大人的話, 做很多現在想做,但不允許做的事情。 長大了才發現, 才懂了, 原來
Thumbnail
avatar
TreeHoleShadow
2021-11-05
[叮叮叮,今天的你有變得比昨天更學懂放下嗎?] – Day 25【樹洞叮叮叮】你今天樹洞叮叮叮了嗎? 今天的你有變得比昨天更學懂放下嗎? 「我的人生里沒有那麼多時間與精力去揣測別人對我的看法與評價;該做的事太多了。」— 龍應台 人的一生其實很短暫, 要做的事卻太多了。 如其我們浪費時間,在滿足別人的想法, 我們不如學懂放下, 放下自己身上的枷鎖,為別人以活。
Thumbnail
avatar
TreeHoleShadow
2021-11-04
[叮叮叮,今天的你有變得比昨天更有勇氣嗎?] – Day 24【樹洞叮叮叮】你今天樹洞叮叮叮了嗎? 今天的你有變得比昨天更有勇氣嗎? 早前看了一本書, 說勇氣不是與生俱來的, 而是練習來的。 也許人在一出生是最有勇氣的, 天不怕、地不怕 每樣事物也碰一下,放入口,試一下, 當刻的我們,根本不知道什麼是害怕。 但長大後,可能曾經被罵,試過了失敗, 勇氣好像一點
Thumbnail
avatar
TreeHoleShadow
2021-11-03
[叮叮叮,今天的你有變得比昨天更珍惜一切嗎?] – Day 23【樹洞叮叮叮】你今天樹洞叮叮叮了嗎? 今天的你有變得比昨天更珍惜一切嗎? 「因為離開你的人越來越多,所以留下來的人就越來越重要。」—  玩具總動員 隨著時間, 曾經一齊的小伙伴、 曾經一齊的朋友, 也不知不覺間沒有聯絡, 真正的離開是沒有告別, 留下來的人, 隨著時間,變得愈來愈少, 但也代表了
Thumbnail
avatar
TreeHoleShadow
2021-1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