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面試怎麼辦?六大常用句型和常用單字整理,讓你收穫多家Offer密技!

閱讀時間約 6 分鐘

畢業季來臨,對於社會新鮮人來說,面試是展現自己專業能力和個人魅力的重要機會。小編為大家整理了一些在英文面試中常用的句型和單字,幫助你更好地準備哦!

英文面試真的好緊張..

英文面試真的好緊張..


當面試官請你自我介紹

:Can you tell me a little about yourself?

你可以簡單介紹一下自己嗎?


你可以這樣說...

:My name is [Your name], and I am applying for the [Position] at [Company].

我的名字是[你的名字],我正在申請[公司]的[職位]。

:I have [number] years of experience in [industry/field].

我在[行業/領域]有[年數]年的經驗。


當面試官想更了解你的工作經歷

:Can you describe your previous job responsibilities?

你能描述一下你之前的工作職責嗎?


你可以這樣說...

:In my previous role at [Company], I was responsible for [key responsibilities].

在我之前在[公司]的職位中,我負責[主要職責]。

:I successfully [achievement], which resulted in [outcome].

我成功地[成就],這導致了[結果]。


當面試官想知道你有那些強項和弱點

:What are your strengths and weaknesses?

你的優點和缺點是什麼?


你可以這樣說...

:One of my strengths is [strength], which helps me [how it helps].

我的優點之一是[強項],這幫助我[如何幫助]。

:A weakness I've been working on is [weakness], and I am improving by [how you're improving].

我一直在改進的弱點是[弱點],我正在通過[改進方式]來改進。(注意,這邊不要講到太致命的弱點,講一個可以改進的小弱點即可!)


當面試官希望你可以分享之前解決問題的方式

:Can you give an example of a challenge you faced and how you handled it?

你能舉一個你面臨挑戰並如何處理的例子嗎?


你可以這樣說...

:When faced with [problem], I [action taken] and achieved [result].

當面對[問題]時,我[採取的行動]並達到了[結果]。

:I believe in proactive communication and teamwork to solve challenges.

我相信積極的溝通和團隊合作可以解決挑戰。


當面試官想知道你怎麼安排自己的未來

:Where do you see yourself in five years?

你如何看待自己五年後的職業發展?


你可以這樣說...

:In the next five years, I aim to [career goal] and contribute to [specific outcome for the company].

在未來五年內,我的目標是[職業目標],並為[公司的具體成果]做出貢獻。

:I am looking for opportunities to grow and develop my skills in [specific area].

我正在尋找在[特定領域]成長和發展技能的機會。


當面試官問到他最想問的問題

:Why do you want to work for our company?

你為什麼想為我們公司工作?


你可以這樣說...

:I am impressed by [Company]'s commitment to [specific aspect], and I am excited about the opportunity to contribute to [specific project or goal].

我對[公司]在[特定方面]的承諾印象深刻,我很興奮有機會為[特定項目或目標]做出貢獻。

:I admire [Company]'s values and mission, and I see a strong alignment with my career goals.

我欽佩[公司]的價值觀和使命,並且看到它們與我的職業目標高度一致。



常見單字

以下整理的單字可以搭配上面的句型使用,讓你成為一個讓人另眼相看的面試者!


關鍵能力

Leadership: 領導力
Teamwork: 團隊合作
Problem-solving: 解決問題
Communication: 溝通
Adaptability: 適應力


職位描述

Responsibilities: 職責
Achievements: 成就
Skills: 技能
Experience: 經驗​
Qualifications: 資格

公司和文化

Innovation: 創新
Diversity: 多樣性
Sustainability: 可持續性
Growth: 成長
Mission: 使命




面試前必須經常練習以上句型,確保自己能夠流利、自信地回答面試問題。有個方式是我們可以錄下自己的回答,反覆聆聽和調整成最自然的方式。除此之外也需要好好的研究公司,當你深入了解公司的背景、產品、文化和價值觀,在面試中就可以展示出對公司的真誠興趣和熱情,並能針對公司特點提出一些具體的問題。沒錯,準備問題也是一個非常必要的技能唷!這不僅展示你的主動性和對職位的熱情,還能讓面試官看到你對公司的投入和認真!


希望這些句型、單字和小技巧能幫助你在英文面試中表現出色,成功獲得理想的工作機會,不過如果你需要專業老師作為面試官與你進行練習>>> 歡迎點此連結讓專業顧問為您安排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英文面試攻略|服裝、自我介紹、面試小技巧在全球化的時代,越來越多的人嘗試踏出國門,尋找更好的職業機會,其中美國工作成為許多人的夢想。然而,要成功在美國找到工作並通過面試,除了具備相關技能和經驗外,良好的面試表現也是至關重要的一環。以下將分享一些英文面試攻略,包括服裝搭配、自我介紹和面試小技巧。 首先,穿著適當的服裝是成功面試的第一步。在
Thumbnail
avatar
張鈺雯
2023-11-01
英文面試:如何在職場脫穎而出在職場中,有著無數的競爭對手。而要在眾多競爭者中脫穎而出,除了具備專業知識和實力外,更需要能夠清晰、有效地向雇主展現自我。這時候,英文自我介紹、CV和履歷就成為關鍵的工具。在本文中,將介紹如何撰寫一份令雇主印象深刻的英文自我介紹、CV和履歷,以及如何在英文面試中展現自信和專業。 英文自我介紹 在
avatar
張鈺雯
2023-10-02
《表達與社交學》47 社會新鮮人英文不夠好,怎麼面試外商大公司(急件QA)不要被104等上面的職缺需求條件嚇到卻步,那些是「制式條件」,HR們會根據他們的判斷,去調整與應變。 
avatar
後沙發
2023-07-27
面對傳言和錯誤訊息想「導正視聽」,怎麼用英文講?辦公室傳言、明星緋聞、政治醜聞,官方或當事人開記者會或發布新聞稿,要把話說清楚或澄清事實的時候,常用的那句英文,你知道是什麼嗎?
Thumbnail
avatar
你的英日語自學導師 譯難忘  ོꦿ༄꧁꧂
2021-11-18
[英文面試] 怎麼準備,10大必考題目回答範例英文面試 隨著台灣越來越多外商公司、科技公司駐進,以及越來越多公司將自己的產品或服務轉向全球化,在溝通上,英文逐漸成為了台灣求職者不可或缺的能力了,這樣的現樣,就連許多傳產公司也不例外。有些公司,甚至連工程師都英文程度都有要求。Glints建議不管怎麼樣都要把英文面試準備好!
Thumbnail
avatar
Glints Career Taiwan
2021-10-14
英文不好,好怕全英文面試? 教你從"改變互動模式"攻克心法外商英文面試最近面試Candidate實在太有感,倒不是因為英文差到講不出來,而是程度中等但沒有用對策略,整場下來就會有點尷尬(句點時候的沉默最可怕了…)。而我跟一些朋友分享我的策略,他們覺得我的方法與技巧對他們還滿有幫助的,所以決定把這些方法寫下來,希望對讀者會有幫助。
Thumbnail
avatar
Bess Chen
2021-05-23
英文面試遇到更困難的提問?不藏私的高階版答案| Joyce的職場視界#1020延續上週面試提問話題,“What is your salary range expectation?” 關於你所期望的薪資,是很多求職者必答的問題。如果沒有透過獵人頭公司仲介,自己絕對會被問到; 即使有獵頭顧問居中協調,面試官仍會當面詢問你的期待薪資。因此,事前確認期待的薪資範圍變得很重要,而這個範
Thumbnail
avatar
Joyce的職場視界
2021-03-25
英文面試者必備 – 你的缺點是什麼?五種高階的標準回答| Joyce的職場視界#1018哪一種的英文面試題目,最難回答?相信多數人會說,「你最大的缺點? What is your greatest weakness?」。 畢竟,求職者都希望自己是最強候選人。花些時間妥善準備你的回答,將個性與行動計劃結合起來,將可助你脫穎而出。 回答這個問題的關鍵是先說出弱點,但不忘傳達自己的實力。一
Thumbnail
avatar
Joyce的職場視界
2021-03-18
英文面試要用什麼文法時態?教你四個最正確的時態回答問題| Joyce的職場視界#1017英文面試總會遇到多種面向的提問,例如過去工作經驗,未來願景等等。若單純的以為用簡單式與過去式回答,一切就搞定?那你就大錯特錯了。根據筆者長年觀察,多數台灣上班族很少使用完成式,甚至有人認為只有事情完成時才需要使用完成式 ; 或是誤以為已發生的事,用過去式不就得了?原來大家都搞錯了。 面對英文面試,教
Thumbnail
avatar
Joyce的職場視界
2021-03-11
第一次英文面試就上手:4大必考問題完美回答!好的,所以你現在正在找工作。 好不容易完成履歷表、遞出 Email,這一切已經超級緊張。 終於,當對方通知你進下一階段的面試時,你超級開心!!!但是現在你還有其他事情要擔心:「恭喜您進入通過履歷初審,誠摯地邀請您來參與下一階段的面試,本次面試全程將以英文進行。」
Thumbnail
avatar
艾兒莎
2019-1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