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上次一個Dom友人的那句「sub不太能提供(他)情緒價值」、「都是我照顧他們」、「幸好我們是朋友關係」一直時不時縈繞在我腦海,難道sub真的無法支持Dom嗎?


這個問句很顯然會得到否定的答案,但至於詳細內容我也還在思考,因為我從以前就很苦惱這個問題。


作為被支配的一方時,看著強大的上位者展現出疲憊的一面我卻總是不知道自己能提供什麼,好像只能給予對方我那像小狗在搖尾巴蹭蹭似的回應。沒辦法給予實際上的支持總是令我感到苦惱,總覺得「只是存在著」的理由不夠充分支持我存在著的意義。


如果我希望對方很強大、足以支持我對其展現滿滿的臣服,那也許對於對方來說我就像是真實的小狗般的存在。現實中那些繁瑣的事情、討厭的人際關係、惱人的自我懷疑並不會因為摸家裡的小狗而得到建議(雖然這種事本來就是要自己處理但我還是會希望能給予對方一點什麼)。


然而人類也很難真正地成為一隻生理狗,我覺得作為下位者能給予的情緒上的支持有限(比起那種有人指引前路的有力幫助),我不知道自己能不能「光是存在著便能夠給予對方前進的力量」,就算真的可以我也會覺得這不足夠、覺得自己不夠好足以支持及幫助對方。


總覺得自己如果在對方脆弱無力時只能「🥺🥺🥺」地在他身旁搖尾巴蹭蹭,就好像自己很沒用、什麼都幫不了一樣。

    17會員
    30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少女失格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禁慾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富都青年》有雷觀後感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花束般的戀愛》觀後感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一篇關於筆電啟發和自我成長的文章。作者分享了自己與抑鬱症的掙扎,以及努力爬上來的過程。
    avatar
    娜可
    2024-03-16
    2018/3/27 我快撕裂了。   最好現在有一把鋒利的刀,沿著手腕到手臂,再到肩膀最後是脖子, 好想在身上多劃下幾刀,好痛苦, 不要再受制於任何人了,可是好渴望被愛, 首先是胃好痛再來是肚子,那裡好像充滿了怨懟的氣體, 因為壓抑似乎把所有東西往那裡集中,想要精進想要變強, 好
    Thumbnail
    avatar
    凌芸
    2024-02-21
    而我覺得很幸福的時刻是 當奶奶靠在我身上漸漸睡著 在那一刻我好像擁有了 扛起全世界的力量了 (本片靈感來自於本人(作者)出去玩坐火車的時候,被那溫暖的陽光曬者,靈光乍現的時
    avatar
    穆悠
    2024-02-19
    一如你喜愛的影集隨意芝加哥那樣,你用文字交代了故事,你用故事取代了日記,你用這些對話來記錄些吉光片羽,旁人猜不透也沒關係,但你寫著寫著,好像就也低迴的一路灑落了這些時光,不論那有雨無雨,偶爾有人駐足停留或記不記得你。 嘿,如果你相信寫作會帶來幸福,那我們都在透過文字來療癒自己,理解情慾。
    Thumbnail
    avatar
    Tono’s voice
    2024-01-25
    avatar
    Deer's Dear
    2024-01-23
    〈序〉《耳聞錄》自序
    Thumbnail
    avatar
    木天心
    2024-01-19
    2023的最後一天,是我在方格子寫作的第一天。 寫作這件事,最早是我小六的時候,寫了笑話集,包含各種來路不明的笑話和腦筋急轉彎,以及原創笑話。後來寫了恐怖小故事,甚至18禁短篇故事
    Thumbnail
    avatar
    ya晴🌻
    2023-12-31
    不爭
    avatar
    璐夢芙
    2023-11-04
    序-「好了好了,你该起来了,洗漱完后跑步5公里。」急促的爷爷叫我起来。爷爷总是这样叫完我之后就马上出门了,重要的是我还不知道爷爷到底什么时候起来用完自己的早事。 「该死的,今天最后一天在屏东,还要训练这些有的没的,哪天可以休息啦!」虽然已经习惯这系统般的训练,但最后一天难免还是有点不耐烦,要是这时..
    Thumbnail
    avatar
    寒風不懂愛
    2023-07-26
    機車欸~到底要遲到多久! (滑著手機📱等待小花的到來~) 感受有個人向我走來~ 我要走了啦!妳很愛遲到欸~ 抬頭對上一雙濃眉大眼 (太帥了吧😍) 「黝黑的皮膚 壞壞的微笑 精實的身材 俊俏的五官」 呃~妳在說我嗎?我只是想綁個鞋帶 (臉大概跟聖誕紅一樣紅) 抱歉抱歉~我以為你是我朋友 沒事!
    avatar
    2023-06-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