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紫微斗數看懂人心平常》1——紫微論盤是瞭解自己的一項好用工具!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哈利波特〉電影中有座意若思鏡(The Mirror of Erised),鏡子頂端刻著一行銘文:「Erised stra ehru oyt ube cafru oyt on wohsi」將字母翻轉並重新排列後,會得到這樣的句子:「I show not your face but your heart's desire」——意為「我展現的不是你的面容而是你的渴望」。

大家好,我是阿捨。

首先,在期待透過「紫微論盤」瞭解自己之前,有幾件事想先讓您知道一下。

我本身經驗過NLP、催眠、敘事、哲學諮商……等相關歷程,紫微命盤是我認為能快速「瞭解自己」的一項好用工具——它很神奇,也確實能精準且具啟發性地帶領我們看清現實,所以我選擇用它來作為協助自我探索、認識自己,進而理解他人的意若思鏡(The Mirror of Erised)。而對來談者最大的好處就是,可以快速切入談話核心,減少諮詢次數!

我個人不將紫微論盤看作單純指引前程吉厄的算命,因為盤上所呈現的一切都是中性「現象」——有人說,煞忌用得好,人生沒煩惱。我們如何解讀一件事,決定了事情的走向。所謂吉凶好壞,完全看我們如何善用它,而不只是相信它。更何況事出必有因,論盤更講究「實質影響力」,以及時間與機會之間微妙的變動性!因此,當我們核對自身命盤時,希望每個人都能多帶點理性好奇、客觀比對,以及正向看待……等心態,在過程中領會並學會關心那個極需被照顧的自己。

如果您能理解並認同我說的論命原則,那麼就可以進一步考慮,是否有必要找我論盤。或再花點時間往下滑,看看其他篇章中大家普遍提出的疑問,是否能幫助到您。

論盤方式:

  • 步驟一:點選下列表單連結〈阿捨紫微諮詢表〉詳細填妥後送出
  • 步驟二:諮詢表中加入社群好友以便連繫(加入後留一段文字訊息,以確保收到。)
  • 步驟三:選定談話方式
  1. 線上通話/線上視訊/現場對談(新北市捷運橘線頂溪站附近)——您可以在表格中填寫自己適合的方式。
  2. 為保障雙方,過程中將全程錄音供雙方留存。當然我也會遵守保密協定,不對外公開談話內容。
  • 步驟四:雙方約定解盤日期及時間
  • 步驟五:確認「解盤日期及時間」後再匯款即可(論盤諮詢費用3600元)。費用將全數轉捐至生命議題相關公益單位,目前授予單位如下:
  1. 無國界醫生(全球醫療人道救援)
  2. 蓮花基金會(臨終關懷生死教育)


自我探索過程不見得會令人感到輕鬆愉悅,但認識自我內在渴望,卻可以讓我們在接下來的日子裡,更加安心自由的活著。而您,準備好遇見嶄新自己了嗎?

我相信,所有的相遇,都是因為是時候了……。

阿捨 2024年荷月


6會員
9內容數
紫微諮詢師。本身經驗過NLP、催眠、敘事、哲學諮商……等相關歷程,出版過2本書,並於各大企業授課超過700場次。《從紫微斗數看懂人心平常》是透過分享來談者所遭遇的各種人生百態,回看自我人生際遇中的巧合與必然,進而認識自己,理解人生。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Thumbnail
重點摘要: 1.9 月降息 2 碼、進一步暗示年內還有 50 bp 降息 2.SEP 上修失業率預期,但快速的降息速率將有助失業率觸頂 3.未來幾個月經濟數據將繼續轉弱,經濟復甦的時點或是 1Q25 季底附近
Thumbnail
近期的「貼文發佈流程 & 版型大更新」功能大家使用了嗎? 新版式整體視覺上「更加凸顯圖片」,為了搭配這次的更新,我們推出首次貼文策展 ❤️ 使用貼文功能並完成這次的指定任務,還有機會獲得富士即可拍,讓你的美好回憶都可以用即可拍珍藏!
Thumbnail
重點摘要: 1.9 月降息 2 碼、進一步暗示年內還有 50 bp 降息 2.SEP 上修失業率預期,但快速的降息速率將有助失業率觸頂 3.未來幾個月經濟數據將繼續轉弱,經濟復甦的時點或是 1Q25 季底附近
Thumbnail
近期的「貼文發佈流程 & 版型大更新」功能大家使用了嗎? 新版式整體視覺上「更加凸顯圖片」,為了搭配這次的更新,我們推出首次貼文策展 ❤️ 使用貼文功能並完成這次的指定任務,還有機會獲得富士即可拍,讓你的美好回憶都可以用即可拍珍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