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啊, 我可以對應啊, 但出事了誰負責?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製造業, 或是大家的辦公室或多或少都有各種神秘的外星生物。

批著人類的外表, 但你會懷疑他腦裡的運作方式是不是跟你一樣?或是他腦裡的裝的其實是一些不同的物質。 當然, 不要排除其實可能你的同事都是正常人, 有病的是你自己。

本案的第一個苦主, 我們叫他鮪魚哥, 是品管部門的中階主管。說是鮪魚哥, 其實比較像是水母, 透明又會飄。

近日, 鮪魚顆所對應的客戶, 似乎終於看不上他的飄移, 逼著對應的PM需要請鮪魚哥出來面對客戶。

請注意, 這邊的面對客戶不是去客戶那邊被叼。客戶只是單純的希望, 鮪魚哥要接電話, 要回覆mail。

在威逼下, 我似乎聽到鮪魚哥體內的氣泡滿到了頭上, 在辦公室大聲的跟該案的PM大喊:

好啊! 我可以對應客戶啊! 但要是出包了誰負責?

遠處的我, 和我隔壁的助理姊姊頓時笑到黑姑, 趴在桌上..

以下開放造樣造句:

好啊! 我可以吃午餐啊! 我要是被白飯噎死了誰負責!

好啊! 我可以自己挖鼻屎啊! 我要是把自己挖到流鼻血誰負責!

    製造業的社畜, 偶爾說說在製造業看到的鬼故事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好啊,你們都向日葵啊,阿我就仙人掌啊!好啊可以啊!!」現在我有新道號:刁柏子。附錄:墨子和荀子,聯手把大家帶壞了。上週4,講到油麻菜籽。 自由討論的時候,報告組同學提出了一個問題: 「你覺得,自己最像什麼植物?」 結果,小朋友選的都是「向日葵」。 不是!這也太正面了!理由不用問都知道。 但問題又來了,因為很自由討論, 報告組的「時針姐」×甄,又自己提出問題來: 「那你們覺得,老師最
    Thumbnail
    avatar
    rubo
    2023-11-18
    『安穩』這個詞,讓我好恐慌啊!『安穩』這個詞,讓我好恐慌啊! ​ 沒錯!大家沒看錯! 『安穩』這個詞是如此中性 ​ 而且大部份的人應該都覺得不錯吧! 為什麼會讓我有恐慌感呢? ​ 當下很慶幸成為身心工作者後 自我覺察的能力日益增強 ​ 可以觀察到我這細微的情緒 而能在短短一個小時內自行做處理 ​ 每當有人跟我說: 「去找個人嫁,
    Thumbnail
    avatar
    簡堉溱催眠療癒師
    2023-04-13
    聽我說劇話│辛叡恩周旋三位花美男中,好幸福啊!青春史劇《花書生熱愛史》上演朝鮮版Share House四角修羅場!「臉讚美人」辛叡恩最近真的是人氣旺到不行,作品一部又一部,從《第三人稱復仇》為兄報仇的妹妹,到《黑暗榮耀》壞到骨子裡的女惡霸,現在穿上古裝,立馬化身成宿舍女主人,戲約根本沒停過!這次新劇《花書生熱愛史》中,將攜手三位鮮肉美男厲雲、姜勳、鄭乾柱,四位超高顏值的新生代組合,會帶來什麼樣的心動羅曼史呢?
    Thumbnail
    avatar
    推坑人妻
    2023-03-19
    「人類」鬼話連篇 之 4️⃣ 「我們是好朋友啊👭⋯」好朋友?根本就見不得你好, 好像你這一輩子,就是只能比他/她「差」!
    Thumbnail
    avatar
    銀河系人魚🧜‍♀️
    2022-10-31
    我的宇宙啊-好累太久沒運動了,真正一運動就好累~~~~
    Thumbnail
    avatar
    Kun-Hua WU
    2021-12-08
    第四章 現在股價好高啊!我是否應該清出所有持股轉成現金,好等股價回檔或是崩盤再來買進這個想法背後,其實隱含著一個非常致命的錯誤,但是卻非常難被很多人察覺。我看過有些人投資股票十幾年、二十幾年了都還會有這種想法。我舉兩個例子來說明這個觀念,是非常致命的錯誤。 首先是有很多人在去年2020年的2、3月的時候,賣出了所有的持股,他憑藉可能是貪婪指數和恐懼指標或者是其他的大指標。簡單說明一
    Thumbnail
    avatar
    Jackie Jesse
    2021-10-05
    他說要用後煞你又說不用,搞得我好亂啊!講到後煞車,有在網路上發生過很多次的後煞砲戰,基本分別是「後煞無用派」vs.「一定要踩派」,這裡大概整理一下雙方的論點 後煞無用派: 引擎煞車已經夠強了,後煞踩下去沒啥感覺根本沒用! 急煞的時候後輪都離地了,所以踩後煞實際上也根本沒有鳥用! 我打從娘胎都沒踩過後煞! 一定要踩派:
    Thumbnail
    avatar
    濕濕的超素南
    2021-08-03
    旅行觀察—摩洛哥,你搞得我好亂啊!人都由不同面向的個性組成,有好有壞,有天真有邪惡,有害羞也可能活潑。這次一個人踏上非洲大陸,成功拿著簽證信搭上飛機、入境摩洛哥。在第一站Casablanca都還是像在同一個舒適圈,進到Fes後的第一晚,這趟面對自我的課程就開始了。
    Thumbnail
    avatar
    好奇天線
    2020-12-07
    曖昧,搞得我好亂啊?曖昧,真是個讓人又愛又恨的詞。它可能是一段愛情開始之前的醞釀期,但是這樣不確定的曖昧狀態,一旦時間拉鋸,反而成了一種折磨。你是不是也曾經歷過或正在經歷這樣一段曖昧關係?或者你只是想搞懂曖昧關係這樣的狀態?就讓艾秘密為你撥開虛幻不明的曖昧迷霧,看清問題與教你如何突破曖昧?
    Thumbnail
    avatar
    艾秘密
    2020-10-24
    我的改變,這樣也很好啊~如果說我這陣子有甚麼改變了話~大概就是比較認命跟不這麼自以為是了吧XD 以前的我面對不是預期的事,或是事情沒有照原本腦袋預計的計畫走的時候,我就會很焦慮。 現在的我會比較放鬆面對,也盡量不要去規劃太多事情,我會跟自己講說,放鬆,讓宇宙大神去安排吧~ 不要讓腦袋執著太多事,如果無法停止這麼想了話,我會
    avatar
    丹史
    2020-05-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