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敏感人寫日記| 1115職業不分貴賤,只分態度

2023/11/15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下午去隸屬公家機關的客戶那開會,這是我第一次跟這個客戶接觸,也是我第一次跟公務人員合作。老實說,原本以為公務人員就是只會訂團購等下班,心想很大機率應該會是一場無效會議,但後來會議上客戶提出的問題徹底顛覆了我原先的想法,每個人提出的問題都條理分明,邏輯清晰,在追求效率,競爭激烈的廣告代理商工作的我,一聽就知道那是認真消化,思考過後才能問出的問題。


不是為了問而問,也不是為了刷存而問,而是認真看待自己的職務而提出的問題,而客戶提出的疑問,也點出一些我們當初沒想到的盲點,幫助我們重新審視提案內容,思考還可以做哪些調整優化內容,我很享受那種良性討論的氛圍,看到別人認真對待工作的態度,也會油然升起一股自己也要認真以待,不能馬虎輕率的心情。


我想不管是廣告創意、公務人員、公車司機、廚師還是潛水教練,如果每個人都能夠認真看待自己的工作,各司其職,無形中也是在創造一種美好的正向循環吧。


--------------------------------------------------------------------------------------------


初來乍到方格子,每一個按讚、追蹤、留言都是莫大的鼓勵🥺🥺🥺

讓我有動力繼續分享關於高敏人的(內心)世界...謝謝大家🙏


歡迎進入高敏感人的世界。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