廟會趕集般的伙伴情誼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1.5K會員
2.0K內容數
隨著歲月遞變,我自己還是有些主題想比較有系統地寫,另一方面也知道自己需要外力督促,不然恐怕會沉溺在書本裡,懶得動筆。剛好vocus找我進來寫作,或許對我而言,這是個好機會,可以更有效率地把幾個主題整理出來。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李偉文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綠獎、聯電與執行長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我在自然裡與時間和解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老朋友見一次是一次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從希望之屋到太陽房子
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職場江湖|總有一天我會聚集一群不輸給這些人的伙伴,並找到世界第一的財寶身為公司老板或高層主管,「應該」是最清楚團隊的一切,「感覺上知道」團隊的問題。根據我的輔導企業經驗,事實上,主事者往往容易落入「主觀意識」去評斷問題,無法全面客觀評核現有團隊的能力程度。要怎麼解決問題呢?需要經過專業的「人力盤點」才知道答案。
Thumbnail
avatar
梅根的斜槓人生
2021-04-01
原創耽美|半暝仔的廟會台語文(華文) ◇◆◇ 我才想起來,田仔伊非常討厭跳鋼管的人。伊閣加細漢時予伊的白癡親戚戲弄,佇一個新娘攤叫跳鋼管的小姐用伊的奶佇田仔的喙頰撋。 可憐的囡仔,抑毋知查某囡仔肉體的好,剩會記得彼時身軀邊大人恥笑的畫面,嘛毋知這是毋是伊日後無合意查某囡仔的原因。
avatar
碗裡什麼魚
2021-01-26
幻想中的廟會繞境叭嗚——叭嗚—— 大街小巷裡傳來一陣嗩吶吹奏的聲音,同時伴隨著鑼與鼓奏樂聲。這是一場盛大且熱鬧的繞境盛會,與在廟裡請法師頌經文的法會有所不同。 你們曾想過在誕辰之日正在出巡的神明,是怎樣行軍及魑魅魍魎相戰的呢?雖然不知道真實情況如何,不過靠著想像力去發想應該超有趣的吧? §§ 在繞境的隊伍裡,最前方
avatar
嵐隱
2020-08-06
法式吐司-集美麗的誤會於大成當食物背後的歷史,被一步一步追查後,你可能會開始懷疑人生,那些我們以為的創始地可能只是一次又一次的包裝與誤會,就像是法式鹹派其實不能說是來自法國,蒼蠅頭其實是正港台菜,番茄醬前身是魚露等等,這次要來說我們眼中那浪漫高雅的法式吐司,其實跟你想的不一樣。
Thumbnail
avatar
Cynthia
2020-07-17
廟會概念店的霸主 : 擁有淺草寺西參道超多店面的花月堂有許多網路的文章提起花月堂,都說這是一間 : 超大波羅麵包的專賣店。但是走進了淺草寺的西參道,與其說花月堂是賣菠蘿麵包,還不如說這是一間廟會概念的雜貨專門店。
Thumbnail
avatar
走吧 我們一起旅行
2019-12-01
台灣港人速寫日記#71 牛墟 趁墟 回到傳統社會的市集天爸天媽很愛逛農產品市集,不同縣市都有在辦,主要推廣自家的農產品。大家知不知道這些大大小小的農墟原來都各有差異…有的是有主辦單位規劃的戶外免費入場市集、有的是農會自主經營的假日市集、亦有農業社會留下來的墟市。最近去了台南善化的牛墟,體驗廣東話「趁墟」的感覺。
Thumbnail
avatar
天爸
2019-0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