觀看身為女性的自我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0會員
3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身為女性要擔起的……。劉芷妤《女神自助餐》(逗點)|心得
Thumbnail
avatar
飛翎
2021-06-12
《倒數五秒月牙》身為女性的「被看見」與「看見自己」/ 寓言家《倒數五秒月牙》的兩個主角原本是研究所的同學,出生台灣卻到日本工作的林妤梅,和出生日本卻到台灣工作的淺野實櫻——在跨越文化、空間、性別後——兩人之間,存在的到底是什麼樣的距離?身為女性在不同的身份,不同的國家,到底如何被看待,又是如何看待?
Thumbnail
avatar
寓言家閱讀
2021-03-01
【關於寫作的那檔事】我們都在尋找身為作者的自我價值和意義剛開始創作時,只要動筆寫幾句,腦中總有掃興的衰鬼唱反調:「寫這東西在這有人想看嗎?你是哪門子大人物?你不覺得在這格格不入?」、「這樣寫說得通?」。我想衰鬼一直質疑我寫作的存在意義。這一直是很潛意識且不自覺的過程,直到看見作者「換日線」把「時時感到自己很不怎麼樣」的狀態挑明點出來後,才意識到衰鬼的存在
Thumbnail
avatar
你的英日語自學導師 譯難忘  ོꦿ༄꧁꧂
2020-11-01
給身為觀眾的我們-看桃色新聞身為人的一個悲哀是,法律規定十八歲後就得為自己行為負責,然而我們大部分所謂的成年人都無法真的為自己行為負責,因為我們都還在把性慾中沉重能量的吸附與綑綁當成愛,你會很納悶於,一個女性控訴另一個男性傷害強迫她卻又無法斷絕關係,你也會看到一個懷抱社會理想的才子卻性關係混亂。 在大家忙著去定義誰是加害者與誰
Thumbnail
avatar
麒麟鹿
2020-09-12
流動諮商[人性觀]: 行動作為整體自我的表現(下)流動諮商相信「人的行動代表一個整體自我的表現」,「我行動,故我在」,認為個人的行動最能代表一個人的自我整體。 本篇(下)介紹互動自我「工具、社群、文化」第三個層次。
Thumbnail
avatar
王晧安
2018-05-13
流動諮商[人性觀]: 行動作為整體自我的表現(上)流動諮商相信「人的行動代表一個整體自我的表現」,「我行動,故我在」,認為個人的行動最能代表一個人的自我整體。 本篇(上)介紹外顯自我「決定、行為、表達」及內顯自我「身、心、靈」兩個層次。
Thumbnail
avatar
王晧安
2018-05-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