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社會後讀書能讓你「賺更多錢」

2018/05/30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

(圖片出處:momondo.tw)


就算你什麼都不想作當米蟲,也請你養成讀書的習慣。它能幫你把情感培養出來,胸懷培養出來。重要的是把氣質培養出來;

我跟很多人也會問:「讀書到底能幫我衝三小? 它根本沒用處。」
但哥還是維持這個習慣到今天早上八點二十六分…
30歲以前的你
你超青春,以IG露奶或耍白爛為榮,因為這讓你有近幾十萬的人Follow。
30歲以後的你
男生女生長得再俊麗,也會被排到老哥老妹的行列…沒人Follow。
到30歲以後,我們的青春、我們的夢想、我們的激情都將轉移成對物質生活的追求,或是我們對於工作、家庭、未來和買房子的追求上 - 基本上是所有人都在追求這些東西。
說實話,這個社會的大家沒人有一個清晰的夢想。
正常的情況下,我們只是被體制洗腦成為下一個賺錢消費的繳稅平均值人。那些什麼有夢最美,Just Do It的傢伙,多數的下場,也是回到上述的行列之中(30歲以後,我們的青春、夢想、激情都轉移成物質生活的追求,或是我們對於工作、家庭、未來和買房子的追求上 - 基本上是所有人都在追求這些東西)。
但讀書能幫助我,提醒我,未來還有一個展示自己的機會(我一定會把曾氏履歷服務作起來XD)
而這機會是我今天每一頁每一頁翻過,最後形成一本屬於我自已的書本。
你有求職履歷問題,找曾氏;
我們團隊專門打造明星職員。
<曾國藩官網> 
中英文履歷推送服務
"成功案例:
二位轉介「騰訊」 
一位飛去「日本樂天」面試
四位拿下本土企業等級面試
一位客戶取得加薪一萬跳級"
📷
<曾國藩臉書社團>
如何融入職場
自學英文
職場往上爬
📷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曾氏職涯顧問服務
    曾氏職涯顧問服務
    FB社團:英文| 履歷| 代寫 工作室網站:https://e92702055.wixsite.com/englishresume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