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年,我的女神–奧莉薇亞·荷西 】

2018/06/07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今天來給大家講講一個古典女神。
大學時代,我的老師給我們放了一部片 殉情記 Romeo and Juliet 1968
是一部1968年首映的合製電影,為莎士比亞名劇《羅密歐與茱麗葉》的眾多電影版之一。
看完之後,我開始欲罷不能的蒐集女主角奧莉薇亞·荷西 Olivia 的玉照
(可愛的男主角罕見地被我選擇性地遺忘了)
除了驚艷於她的古典美臉孔之外,其無辜、單純等氣質,連身為女性的筆者我都不禁驚呼:真真是天然產出的美女最令人激賞!
 
在現今忙著賣肉以求刷存在感的世道社會裡,只以一顰一笑的天生資質便足以獨立眾生的美女,著時少見。也因此更顯得她的稀有性與珍貴。
 
也因為不小心藉由長輩介紹看到此片,之後出的電影的女主角就再也不能入我眼
 
除了臉孔、氣質以外,好身材也是有目共睹的,尤其在陽台約會那一幕的角度,低胸設計的微妙角度,著實令人激賞!(男性朋友們)
文末以 膾炙人口的主題曲〈少年是甚麼?〉("What Is a Youth?") 以影片觀賞女主角的獨特氣質,據說在《飢餓遊戲》裡電影裡學舌鳥的旋律編曲即是以此為靈感!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林佳儀 Lin ChiaYi
林佳儀 Lin ChiaYi
擁有行銷通道的純生產者,喜歡集中力量做聰明懶的事。 服務業的經驗起家,累積教育/育幼業10年的經驗,現為自由專欄作者 因為口誅會與人吵不喜歡的架,所以選擇邏輯性地筆伐。 更多文章:https://ladyemotions.com/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