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期待的瑣事

2018/06/10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最期待的瑣事
在生活中,什麼事讓你每年做、每月做、每天做,時時刻刻做完總有種心情愉悅的感覺呢?
 
9-1
整理,大概是我最喜歡的瑣事了,先說這不是潔癖XD,
整理資料、整理房間、整理思緒......什麼東西都可以整理,
整理對我來說總有種休息再出發的感覺。
每每在整理的時候,一件件物品、一筆筆資料歸到定位,
視野變得空曠、變得整齊、變得舒服,
彷彿一切都回到原點,重新開始。
有時整理會出現意想不到的收穫,
像是抽屜裡塵封的回憶,
或是一年前過期的來一客,
又或是外套口袋裡的200元,
「整理」這件瑣事,雖然零碎乏味,
但對我來說完成後得到的感受,
讓「整理」成為我最期待的瑣事。
9-2
我喜歡入睡前的30分鐘,
洗好澡了,
煩人的工作也告個段落,
雀躍著今天終於結束了,
我鬆軟軟的倒在床上,
感受著壓力宣洩的暢快感,
並從一旁的三層櫃中抽本書,
翻到最喜歡的段子,
慢慢 慢慢的讀,
直至,睡眼惺忪。
9-3
我想瑣事應該是指一定要做、常常得做、很難讓別人做,但做起來又不用真的費很大的力氣、花很多的心思這樣的事吧?
講起來,我期待的瑣事有兩件。
第一就是睡覺了,午覺也好晚覺更是,睡覺這事實在符合既瑣又讓人期待的定義。
再來是每個週末的曹呂王發文時間,在茫茫的日子裡,是真正發著光的一件瑣事呢!
不過既然要用到「最」這樣的描述,那我最期待的瑣事,就是和大家聊完天去睡覺了。那麼大家晚安,我們下週見。(好希望每週日和曹呂王說話也能成為大家最期待的瑣事)
--------------------------------------------------------------------------------
大家如果有想要曹呂王談的議題,也都可以告訴曹呂王喔!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曹呂王不輕狂
    曹呂王不輕狂
    相信「不做不會怎樣,做了很不一樣」。 是認真生活、每週持續產出文章的人物, 希望可以和大家做朋友~~ https://www.facebook.com/NCHUagronomy106/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