付費限定文章
Mr. Sophie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330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吐納商業評論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1.4K會員
    2.0K內容數
    為您送上頂尖作者的最新管理與科技產業思維。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黃硯琳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GEARLABVIEW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楊建銘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豬小草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傅瑞德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李飛步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Mr.W7|聽著聲音入睡的夜曾經有好長的一段時間,我睡覺必須抓著另一半的手,若他不在,我會擔憂害怕流淚到身體沒電然後昏睡。 試過抱娃娃、抱枕頭,但效果不好,後來我開始找一些喜歡的聲音。 剛開始是聽人咬冰塊、冰沙,也就是所謂的asmr,把音量降到最小,在寂靜迴盪的夜裡,有股聲音還連結著自己和這個世界。 好像啟動了什麼,呼吸
    Thumbnail
    avatar
    2024-06-07
    Mr. W5|不知道是不是最終章每次打出W這個字,都會讓我想起兩個世界。 關於承諾,大家都是怎麼看待的呢? 於我而言,承諾與任何關係都沒有直接連結,只是一份類契約式的約定,但難免摻雜了關係裡的各種糾葛。 早上朋友問我這份關係,要,還是不要? 面對一而再,再而三讓妳退讓、不守信用的人,要期待什麼? 如果是我,我就把他埋進
    Thumbnail
    avatar
    2024-05-23
    Mr. W4|你怎麼不講武德夢境總是真實的,或大腦與心共同創造了一種類忘川的模糊地帶。 我在一場萬人活動中找著位置,單單路過那一頭髮色,我便知曉,W入夢了。 真神奇,明明我們素未謀面,卻有股篤定。 下一秒,我卻開始躲避、逃離。 啊,我好像在夢裡看著自己的RPG遊戲。 心裡很想靠近,但又害怕極了,怕各種的被看穿、被不
    Thumbnail
    avatar
    2024-05-21
    Mr.W3|我們輸給了腦補,還是事實?文字裡感覺不到情緒。或者說,文字中,感覺到的,是我們腦補的情緒,只是它看起來很真實、適切、或剛好|每次皆命中。 於是我們開始不核對,直接代入,成為一組固定的人生回音。 直覺,常常是過去驗證的事實後,一次次加深的偏見。 畢竟多數人與自己直覺硬槓的結果是單方面慘敗。 跟W的相處,我極力避免此情形
    Thumbnail
    avatar
    2024-05-20
    Mr.W2-不帶期待的陪伴關係也許,總是有那麼一個人,能陪你走一段,彼此都知道,只是共行,不預設未來也不抗拒可能,不張揚,低調的享受著當下的所有悲喜。 在心裏跟自己攤牌後,與W的關係開始轉變了 我負責買單自己的所有渴望,好像多了一本行動的、活著的日記,我寫下|分享自己的日常,而對面的他能回應,或者共享。 網路世代的關係,又
    Thumbnail
    avatar
    2024-05-18
    Mr. S Firstrade 8月美股私帳戶操作分享(持股冠軍TSLA +355%)Mr. S首次針對訂閱會員進行私帳戶大公開,讓各位窺探能夠自如敬畏市場又駕馭風險的持股組合是如何,也會公開每月操作進出狀況,讓會員們可以參考,目標讓各位能夠取得超越大盤的績效。
    Thumbnail
    avatar
    Mr.S
    2020-09-06
    Mr. S Etoro 明星投資人8月月報 (持續擊敗大盤中)Mr. S 分享Etoro 明星投資人8月月報, Mr.S的一些帳戶操作狀況以及多空看法
    Thumbnail
    avatar
    Mr.S
    2020-09-02
    Mr. S Firstrade 7月美股私帳戶操作分享(持股冠軍TSLA +219%)Mr. S 首次針對訂閱會員進行私帳戶大公開, 讓各位窺探能夠敬畏市場又自如駕馭風險的持股組合是如何, 也會公開每月操作進出狀況,讓會員們可以跟著操作, Mr.S 會帶進也會帶出,目標讓各位能夠取得超越大盤的績效。
    Thumbnail
    avatar
    Mr.S
    2020-08-05
    Mr. S Etoro 明星投資人7月月報 (持續擊敗大盤中)Mr. S 分享Etoro 明星投資人7月月報, Mr.S的一些帳戶操作狀況以及多空看法
    Thumbnail
    avatar
    Mr.S
    2020-08-04
    Mr. S Etoro 明星投資人6月月報 (持續擊敗大盤中)2020 Mr. S Etoro 明星投資人月報, 提供明星投資人關鍵數據, 以及Mr. S對近期多空的看法。
    Thumbnail
    avatar
    Mr.S
    2020-07-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