付費限定文章
走入大人的小學校:大人小學(一)謄寫器、古文具篇

閱讀時間約 10 分鐘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4256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吐納商業評論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1.4K會員
    2.0K內容數
    為您送上頂尖作者的最新管理與科技產業思維。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花蓮・大興國小|走過桃芝,一肩擔起社區教育與避難所的小學大興國小創校於民國 46 年,民國 57 年因應九年國教而正名為大興國民小學。
    Thumbnail
    avatar
    AmoLin
    2021-09-01
    【寫作收入-7】如何在 WordPress 網站申請 Google AdSense?自動廣告懶人設定教學|小人物講股讀完這篇文章,你會學到在 WordPress 網站申請 Google AdSnense ,並且透過 Site Kit 外掛程式連結,設定自動廣告開始賺取廣告收益 。
    Thumbnail
    avatar
    西城
    2021-03-24
    寫作問題#8|最高學習法:激發最大學習效率的輸入大全(下)如何愛上閱讀,讓你有效閱讀 你也有這樣的困擾嗎?想要喜歡閱讀,但每次閱讀時,總是覺得無趣?或是看完卻像沒看一樣。到底如何讓自己愛上閱讀呢?到底又如何能有效閱讀呢?
    Thumbnail
    avatar
    胡瑋婷
    2021-03-22
    寫作問題#7|《最高學習法:激發最大學習效率的輸入大全》 如何讓電視成為綿延不絕的寫作靈感其實,我認為看電視,根本就是浪費時間的行為,不如拿來閱讀或寫作。因此,每當我陪著家人看電視時,我心裡總是有股強烈的愧疚感,責怪自己沒有好好利用寶貴的時間。 直到閱讀本書後,我能安心自在,但「認真」的看電視了,並將我看見的感動書寫成文章。
    Thumbnail
    avatar
    胡瑋婷
    2021-03-15
    「李潼文學走讀」導覽系列 痴迷寫作的《頭城狂人》李榮春往事如煙,轉眼間,李潼離開我們已經17年,就連李鏡明醫師也上天堂了。 前不久,路過羅東街上李醫師的診所,看到鐵門上掛著招租,憶起多年前撰寫論文《李潼小說中的鄉土情懷》時,曾走訪李鏡明醫師,探索他的伯公李榮春的寫作人生。 李潼的少年小說《頭城狂人》,現改名為《老作家消失之謎》
    Thumbnail
    avatar
    旅人書店
    2021-03-02
    寫作問題#5|《最高學以致用法:讓學習發揮最大成果的輸出大全》輸出永遠比輸入重要如果,你現在可以書寫,那就請你不要再看這篇文章,吸收知識了,因為輸出比輸入重要太多了。 這幾年來,我習慣把閱讀的書籍,有感覺的地方掃描起來,整理成一個資料夾,想著以後書寫時,肯定有機會用上。屆時,我只要從電腦上調閱出來即可。 然而,我卻發現我在書寫時,用到的資料少之又少。
    Thumbnail
    avatar
    胡瑋婷
    2021-03-01
    採寫的第2回合:小草小孩採訪小草大人在採寫的第0回合中,旻跟草皮提議想要採訪小草大人。我問:「為什麼會想要採訪小草大人呢?」旻說:「他們如果只是因為『有興趣』所以做這件事,那實在太困難了!我覺得應該有除了興趣以外的東西在支撐。我很想知道那是什麼!」
    Thumbnail
    avatar
    廖瞇
    2020-02-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