付費限定文章
〔書摘〕那一年,我在劍橋揭下佛地魔的面具

閱讀時間約 16 分鐘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6783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吐納商業評論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1.4K會員
    2.0K內容數
    為您送上頂尖作者的最新管理與科技產業思維。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致H:小三會在臉書寫下隔空喊話的思念,或是在我面前討好我老公!在去年,我的老公因為工作關係,剛好在網路接洽到一間貿易公司的老闆娘 原先他們談生意都很正常,到後面兩人的通話量從早到晚甚至凌晨,對話內容真的重複又在重複。   有一次說要談公事必須到台中,他說要到苗栗開薪轉帳戶後,對方開車再載他一起前往台中,談完回來後他們更加熱絡。甚至彼此剛接觸的談吐都越來越沒距
    Thumbnail
    avatar
    H
    2020-06-22
    avatar
    臺文館/轉譯研發團
    2020-06-20
    搶救省道台一線上最後一座古橋, 連我們工程單位都不忍心拆下去了, 那剩下就是你們的事了。 連工程單位都不忍心拆下去了 那我們嘉義市民可以做什麼呢? 我引用鄭南榕的一句話 「剩下就是你們的事了」
    Thumbnail
    avatar
    陳俊文
    2018-10-29
    那一年,他們在台南種下的樹王浩一說故事的功力以及歷史調查的縝密大家是知之甚稔,但是他的詩,卻令我們驚嘆。這本《當老樹在說話》介紹了二十二棵老樹,每株都有相片,樹種及生態介紹,再加上一篇充滿歷史情懷的長詩,以及詩後的散文。
    avatar
    李偉文
    2017-11-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