堅持藝術設計之路(ㄧ)

2018/12/22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從小對教科書本無法產生濃厚興趣的我,總是喜歡搞破壞,怎麼說呢?
我拿著父親的雕刻刀玩著家裡的傢俱,拿著剪刀把相片一張張的破壞,喜歡拿著針線縫紉著衣服,過動兒的我,始終無法靜下心閱讀書籍,喜愛著摸索手作的樂趣,而這份喜愛只能藏在內心深處。
很欣慰的是,在大學快接近職場工作,我確定了自己的求職方向,由於學校是工商業背景,並沒有設計領域的系所,因此前往電腦補習班學習設計方面的軟體應用,考過一張張證照,也曾因此獲得台藝大的講師給予機會,前往他的工作室學習,但一年後一些原因,迫使我不得不離開,之後我則以微薄的優勢與本科美術設計背景的學生競爭,然而不顧家人的反對,堅持了我喜愛的設計之路。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921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跨領域設計生活視野-滾貓工作室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14會員
23內容數
一位喜歡繪畫生活的女性,因幼時對繪畫藝術美學設計產生興趣,而從職校護理走向長期照護管理系畢業後,勇闖跨領域職涯生活,開啟多類型數位設計領域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