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憂鬱症這件小事-特質

2019/02/15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在應該是要浪漫的昨天回診了精神科
在應該是可以平安渡過的氛圍下我還是掉下眼淚了
醫生說那已經不算是憂鬱症了,因為愛哭這件事在長期的發生下已經算是我的特質了

我想了想,好像也是不管是小時候還是長大之後
我總是可以輕易地掉下眼淚
因為開心而哭,因為不開心而哭,因為傷心而哭,因為憤怒而哭
我是一個愛哭的人
我小心翼翼的問說那這樣我還是憂鬱症嗎
:妳是啊,你是憂鬱症啊
如果想要去改掉容易掉下眼淚,我該怎麼做比較好
:這跟你小時候的背景有關,可以跟心理師聊聊看看會不會改善
:但這不是很重要且必須要去改善的事,畢竟你一直以來都這樣過來的
想都沒想過,愛哭可以是我的特質之一
或許下份工作我就可以自豪的說愛哭是我的專長吧

憂鬱症依然未改善,又多加了一顆藥在白天吃
再多觀察看看加藥的這段時間是否可以改善我的躁動吧
我像是瀕死的人一樣,躁動不已
#關於憂鬱症這件小事
    24會員
    276內容數
    西元1988年8月份出生的女子。 飄浪過一些地方,現居新北市。 目前有兩個專題【關於憂鬱症這件小事】及【女,同性戀者】 這裡是我記錄生活、回溯自己記憶及撫慰創傷的一種方式。 我沒有華麗的詞藻,我,就只是這樣而已。 感謝有緣可以發現我的妳/你,像宇宙許願:一切安好。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