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憂鬱症這件小事-半年

2018/12/13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自六月確診之後已經過了半年
半年,換了一個女朋友,從國境之北搬到了國境之南
在國境之南即將滿一個月,跟新女友交往滿兩個月。

我好了嗎?
我以為我好了。
:我還不能減藥嗎?
「目前還不能,我還打算加藥呢」
「妳現在的狀態就像是失火了,然後火勢還沒控制好,所以消防車當然不能退。」

多好的一個比喻,我在診間哭哭啼啼了大概四十分鐘。
重新來過的再次交代自己的人生
「好辛苦喔。」
好辛苦喔,我相信這不會是最後一位聽我哭著講完之後的回應。

好辛苦喔。

我好了嗎?
我以為我好了,當我信誓旦旦的說我現在可以控制了
但我知道我根本無從解釋為何前幾天要狼狽地哭

我好了嗎?
我以為我好了
但是我沒有,一切都要從頭開始
    24會員
    276內容數
    西元1988年8月份出生的女子。 飄浪過一些地方,現居新北市。 目前有兩個專題【關於憂鬱症這件小事】及【女,同性戀者】 這裡是我記錄生活、回溯自己記憶及撫慰創傷的一種方式。 我沒有華麗的詞藻,我,就只是這樣而已。 感謝有緣可以發現我的妳/你,像宇宙許願:一切安好。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