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家家酒

2019/08/07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最近又進入久不久一次的情緒低谷期。
大概是因為暑假的關係,原本已經緊張的時間表,變得更加緊。
現在的工作,其實真的no complaint。
想要的頭銜,不錯的收入,時間輕鬆。
為了方便照顧妹妹,我們更搬到公司附近住。上班的路程不過五分鐘。
但是暑假一到,要安排哥哥的時間表,讓妹妹在家仍然有足夠時間休息,姨姨不用一打二。我除了買餸泵奶,還開始了接送哥哥的任務,讓一天的工作時間變得更少。偏偏現在手頭上的project,有非常多細節要跟。
一切一切,又讓我開始萌生出辭職的念頭。又讓我開始想創業,做自己的老闆。
育兒的生活,感覺有時有點像dajavu,這不是小時候玩家家酒的情景嗎?買菜,煮飯,照顧小孩,小時候憧憬著長大後的生活。現在都實現了呢,有種超現實的感覺。那麼,既然都活起來了,何不再試多一些?You only live once,不如就把未試的想試的都試一試吧?
火腩是個很安於現狀,很知足的一個人。但他總是鼓勵我,去take risk吧,去做吧。大不了把預定的某個金額蝕掉,就乖乖再上班就是了。
說的也是,但做甚麼好呢?雙子座的我,又開始發了很多個白日夢,然後,又到下班的時間了。
火腩嫂
火腩嫂
我堪稱三分鐘熱度界的女皇,且看這次能維持幾多分鐘。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