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ryvee 如何幫助我學會社群行銷】

2019/09/17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Garyvee 如何幫助我學會社群行銷】
📌先簡單介紹一下
誰是GaryVee
我還記得我的
第一本社群行銷的書
就是從GaryVee 開始的
那時候看到很多人
都在看這本書
讓我覺得好奇
這人是誰
一看才知道
他是目前全世界公認的網紅
同時也是一位勵志演說家

📌很多人剛開始經營社群時
最擔心的就是不曉得要放發什麼文
他提到了一個經營社群
的一個核心關鍵
那就是發文
《無需創造只要記錄就好》

📌就這樣
我從今年開始經營社群
到現在共195天
我的FB 貼文沒有斷過
那怕是一句話都可以寫下來
這每一篇文
都點點滴滴的記錄著
我的成長與改變
從寫著語句不通的文章開始
到能說會唱
還有說故事的能力
這些都是每天的練習與進步
不追求一次到位
但需不停的堅持到成為一種習慣

📌經營社群很難嗎?
我想
在門外觀看的人是最難的
因為如果你沒有置身其中
想~永遠只有問題
做了你就知道裡面有多好玩
你認識GaryVee 嗎?
認識+1
不認識+2
快快跟我分享一下吧😄😄
#跨出不完美的第一步
#做了就會很厲害
網路創業日誌 Frank
網路創業日誌 Frank
你好 我是社群行銷創業家Frank 喜歡閱讀x經營社群x個人成長 在這裡我將會分享許多有關於我在做社群行銷的點滴記錄 以及我在創業路上的心得分享 每天進步0.1成為更好的自己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