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吾願日記】191111 #13

2019/11/1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失去了生活的目標,每天活的憔悴而無所謂。

漫無目的的人生是空虛而無意義的。
  其實上了大學以來我一直不知道未來該怎麼走,也因為價值觀問題,跟班上同學處不太來,但我覺得這不是太大的問題,畢竟誰都有選擇朋友的權力,有些時候”合群”在某種程度上,會迫使我們成為不願意成為的人,都大學了,該為自己打算了,玩樂不是人生目標,積極而自律的生活,才能造就真正的自己。
  值得慶幸的一件事是我並沒有遊戲成癮,可能是那段日子已經過去了,我並不熱衷於哪款遊戲,手機裡也沒有任何的遊戲APP,但以往的我會沉浸在小說的世界裡。國高中時期學業壓力很大,總覺得在小說的世界就能稍稍脫離現實的壓力。事實上,雖然無法逃避這些應負的責任,但我仍然得到了一絲喘息,也透過小說得到了一些安慰。
  現在的我阿,仍舊不知道該怎麼做,身旁不斷有人塞著他們的個人建議,但我十分明瞭,這不是最終的我想獲得的,我想做自己開心的事。遺憾的是我並不知道如何做、做甚麼,能夠讓自己打從心底的開心。
網路行銷大師GrayVee總是說著趁著年輕去闖蕩、做你真心喜歡做的事,從事能夠讓你由衷快樂的事。我總是充滿疑惑,甚麼是我真正喜歡的?這是一個好艱難的問題,我想是因為我太生活於自己的舒適圈了,但是該如何走? 
迷茫而不清。

  結束了為期一周的期中考,全身疲憊,也因為在考前有太多壓力背在身上,導致了前一天文章的出現,因此,在這周我也向補習班提出了辭職的事,這件事以後再詳述。
吾願
吾願
我是吾願,一名有點懶散的偽資訊人,在此我會分享我的生活心得及體悟,希望透過這些文字留下絲毫生存的痕跡。偶爾會厭世閒聊、發發日常牢騷!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