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開始,新目標,新事業,新人生

2019/12/15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在老闆及股東們的催促下
新公司的名字已然誕生
面對新的挑戰
我決定了很多事情要拋開過去
如同前幾篇文章所說的
在這邊,我也會記錄所有的一切
而今天
帶著2女兒去公園玩時
想說天熱,穿著吊咖阿
正面看還以為可以
沒想到側面是多麼得慘不忍睹
所以...
想說既然要重新開始的那麼多
那身材也重新開始吧!
還好,沒有太誇張
可是...那肚子怎回事
BMI 24.3
骨骼筋率 33.1%
基礎代謝 1678kcal
阿!!!!比我年紀還要大了....真慘
9... 看來還是有點偏高
接下來
雖然我不是專業的健身教練
也不是什麼營養師
純粹為了過新的人生所做的挑戰
我會把我每天吃的喝的做的運動全部po上來
看自己能夠改變什麼
就從今晚開始吧!
    Neo
    Neo
    40歲大叔 從工程師到業務員 從女友一個換一個到結婚生子為家庭 從人生巔峰跌至谷底 將所有想法化為文字 希望你們能認同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