編輯嚴選
在國外打工度假當台勞 ?

2020/01/0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在這越來越國際化的世代,打工度假已是蔚為風行的一件事,那、是否到國外打工度假就是魯蛇台勞呢?

嗨,我就是那位台勞

從澳洲回來台灣也已經滿一年整了,而我就曾經是那個大家口中的台灣勞工,那回來台灣了以後呢?我依然還是個台灣勞工,只是我的雇主同樣身為台灣人罷了。
台勞、外勞,其實就只是個形容詞,它是不具有任何意義的中性詞,從來都是人們賦予它生命、賦予它標籤,若心中不存在歧意又何能使其成為傷害貶低他人的工具呢?
不管越勞、菲勞、印勞、美勞、台勞都好,我會用繪畫記錄我在澳洲打工度假當台勞的特別經驗,並且希望能與您分享其中各種酸甜苦辣箇中滋味!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42會員
55內容數
初次見面你好,我是Bai白👋畫話的人✍︎ 主要堆放一些創作/心得、生活體悟、偶爾有些讀書筆記,一個我放鬆心情的雲端幹話小宇宙,如果你也喜歡,請隨意逛逛或一起聊聊。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