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本《FBI教你讀心術》

2020/01/09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喬.納瓦羅(Joe Navarro) & 馬文.卡林斯(Marvin Karlins)合著,2009,大是文化出版。D
 我看的這本的封面
2016年再版的新封面
❦推薦給:想從身體語言來了解他人心中真實想法的人!這本書從心理學分析(而非單純經驗談),超可信!

這是一本值得存在書櫃裡的好書,因為它是一本值得一翻再翻的"人體行為參考書"。
我喜歡它就像是前言馬林博士說的,它都從「人類大腦邊緣系統(limbic system)來切入,它在非語言訊號上扮演重要角色,邊緣系統我真的跟它很不熟,但這本書讓我了解了很多生動的實例!
看完之後我的感覺是,幾乎每個人都一樣嘛!!
書中介紹的本能行為受邊緣系統的管制,從幾個月大的小嬰兒到大人,都是一樣的模式!
說穿了我們都是基因的產物……而且,最好不要說謊,因為…
太累了~~~~~
~佳句摘錄~

【當你在很自在的人面前,你可能會做出腿交叉(失去平衡又不易逃跑)的反應。】

所以囉,下次如果看到某人做出這樣的動作,其實表示他(她)此時很放心又自在!
做出"cross-legged"的他(她)此時很放心又自在!
🤔🤐😆😎🤗🙄😶‍🌫️😣😮🫡😜🤭
😁😙😌🫠😷😭😟😱😵‍💫🤒😇🤧🥳🥹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14會員
424內容數
學院 裡有 書、簿本、心得、高中生、社團、秘密雲。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