允許情緒和感受的發生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除了評估會發生危險需要出手協助解決自傷、他傷的言行
請有意識的允許自己去允許別人正在有他們的感受和情緒⭐️🌈
請有意識的允許自己有自己正在發生的感受和情緒🌟🌨🌩🌦🌤☀️☔️🌊
—-
『允許』不一定就要去接觸到或是傾聽那一個人,這是兩回事,不(需)要把自己跟別人綁在一起,但是自己是唯一如影隨行甩不開的人。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4會員
    78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LUNA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不無腦跟隨正能量旗號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自我現形記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負能量型的正能量吹號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焦慮症:不管一個人擁有或沒有什麼,不代表他們沒有真實的感受或情緒 #焦慮文來了各位 最近我感受到身邊許多人跟我提到他們的焦慮,不外乎是找工作的焦慮、工作時的焦慮、沒工作的焦慮、離職的焦慮,比不上別人的焦慮,對生涯上的焦慮真的無所不在。 大明星坎達兒·珍娜(她是金.卡達夏的妹妹,本身也是模特兒)願意在訪談裡,談論她從八歲就深受焦慮症的困擾。 我覺得是一個很好的示範
    Thumbnail
    avatar
    不務正業邱總監/邱意婷諮商心理師
    2021-07-19
    情緒17—容易受環境和周圍的氣氛感染;呼朋引伴,物以類聚■呼朋引伴物以類聚,喜歡找其他人一起做事或聚會;■容易感染環境的變化,抗壓性差,如:天氣不好,就沒有動力;周圍的人氣氛不好,也會跟著心情不好;
    Thumbnail
    avatar
    紀餘
    2021-01-19
    致H:我和親表弟發生不倫戀,滿腦子負面情緒!H⋯你好,抱歉打擾你。我遇到了自己無法解決的問題,希望你能給我一些意見,謝謝。我跟我的親表弟發生了不倫戀;他很主動,講話很甜,很幽默,即使知道他有女友(長期在大陸工作)、也知道我們的身分不容許我們在一起,我還是陷下去了。   而在我們做了不該做的事情之後,他開始以我的身分為理由對我冷淡;他曾經在電話
    Thumbnail
    avatar
    H
    2020-01-06
    情緒寄生:與自我和解的34則情感教育時空凍結效應: 當情緒形成一種負面平衡時,我們會傾向認為外在造成負面的人事物不會改變,以免自己因為期待事情好轉而再度失望。
    Thumbnail
    avatar
    yp
    2019-12-22
    「情緒是用來感受的,不是用來克服的。」沒有一刻的雲朵會是一模一樣的 一直以來,我對於克服及征服兩個詞,頗有意見。 *克服,像是在暗示自己面對一個很難、很糟的狀況。 你會因為猶豫晚上要不要吃鹹酥雞而用到克服嗎? *征服,就算在床上征服女友高潮數次、爬了全世界的山、游遍全世界的海, 人不會是屬於你的,而高山大海也依舊在原處、日夜照樣升起落下
    Thumbnail
    avatar
    林小柒
    2019-08-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