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將熱情轉為事業的30天創業計畫Day1:充滿熱情整裝出發

2020/02/13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創業者必一定要知道的30個觀念;讓你做好充備準備的30個作業;30天讓夢想起航!
圖片來源:flickr
在現在商學中,帶著熬情工作是常見的,但,帶著熱情工作是第一世界的奢侈品。而現在西方將熱情浪漫化了,「熱情」passion來自於拉丁文passio,而意義代表的是「受難」,有沒有覺得很奇怪,熱情不是一個讓我們可以朝前想前進的動力嗎?但事實上,如果夢想,只是讓你快樂,但如果它給你痛苦,你還會繼續擁有這樣的熱情嗎?
所以,要記住,熱情並不是為了痛苦而是受苦。是為了我們所愛的東西而受苦。
那麼,什麼是你如此喜愛,即使他傷害你,你也願意做的事情呢?甚至如果它殺了你?
下列,會讓你思考4件事,準備裝備讓你可以準備出發:
一、記住:

「熱情是為願意為你所愛的東西而受苦。」  
#實踐您的夢想
二、詢間:
什麼是您無法想像活而不做的活動?
三、相信:
除非我願意為我所愛受苦,否則我無法成功。
四、執行:
列出5件事您熱愛它到心痛的東西。按照您對它們的熱情程度
有明確和激勵的目的聲明,對於,這次的計畫非常重要。如果你一開始就躊躇不前,你可能在你完成之前就失敗。
所以!不要畏懼,勇敢的前進吧!
想知道創業計劃的第二天需要準備什麼嗎?歡迎追蹤喔!
祺紋藝軾
祺紋藝軾
Hi!歡迎來到祺紋藝軾的方格子世界~ 我學習人生、我享受人生、我品味人生 在「祺紋藝軾」擔任作家 在「困境」挑戰自我 歡迎追蹤我!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