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班累還是創業累?

2020/04/05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不敢翻起筆記本是因為害怕還是怕掉眼淚....
這筆記本記錄了我從網路創業開始到目前的所有點點滴滴,一直在記,但沒有重看過,今天從第一頁,開始看起,
第一頁記錄了自己網路創業的初心和目標,這幾句話喚起了我好多回憶畫面,句子充滿熱情,衝勁,也許我每天都要看,保持這溫度真好
第二頁、第三頁,第四頁...
記滿滿了我創業剛開始所有新奇怪異事,一邊看,一邊笑自己好傻,做了不少蠢事,一邊覺得自己蠻勇的,不懂卻敢試,一邊覺得自己變有自信了,不知道能不能時選擇跟隨自己心聲,想讓家人過上好生活的信念,硬上的毅力,
今天看完筆記本,這筆記本是我的創業歷程故事,特別的是一般故事都是已發生或虛構的,而我的卻是正在進行中
[每天一悟]
創業筆記本讓我想到很多人一直問我一件事,上班很累,還要創業,不是更累更難嗎?
對於上班累還是創業累
我想法是,不一樣的感覺唷。
上班累是被榨乾的累,如同在別人田中生長時缺氧分感覺的,創業的累,應該說不叫累,是身體上累,心不累,因為是在做自己熱愛,而且在過程中不斷成長,是有養分的,如果在自己田中不斷施肥中。
累不累在於你想不想/願不願意
甚麼事情做起來都要花體力,心思,所以都會有耗損,但若這是你不願意做的事,那真叫累。
夢想、現實的實相
追求想要過的生活動力是有一個夢想,有一個初心,不可不達成的毅力,
現實生活也許無法過到你想像的,但卻能讓你在舒適圈(熟悉環境) 中生活,
追求夢想前的恐懼是有的,現實生活焦慮生活費用是有的,實相是兩者都有着危險,煩心,操身,難道不也是累嗎?就在於你選擇和心態
我的創業故事還寫着了,期待你和我一起見證夢想成真的一天
若你對網路創業,社群行銷,增加多一份收入有興趣,
可以在以下地方聯繫我或看着我成長,互相學習
IG: lilyredig
FB: lilyng
期待和你有進一步交流XD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LilyG莉莉兒
LilyG莉莉兒
我是lily,記得中學時作文是我的弱項,做了醫檢師後,在空閒時會把理財書,自我成長的書、個人學習筆記發文章記錄到個人社群上,沒想到有網友因此受到幫助,私訊感謝我,從此,我明白寫作好不好與文章受不受益沒正相關,只要簡單,明瞭易懂就好,一切都是自我設限!用部落客記錄我的學習,啟發,分享改善生活品質的策略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