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業只是搭上了順風車|夢想|起心動念?

2021/07/15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很喜歡在早上時,靜靜地喝著咖啡、靜靜地想事情、播著能讓自己靜下來的音樂,公事、私事,都晚點處理,重要的是現在是我個人的時間。

我的創業故事

  由於對工作的不滿,決定告一個段落,原本只是想給自己一個空檔年。好好的思考自己要的是什麼,然而這所有的一切,都將是最好的安排。我更專心的寫作,我更用心地觀看書籍,這一切的成長都得來不易,過程中有苦、有笑、有很棒的體驗。
  大部分的時間我總是忙碌的,創業必須承擔的壓力,真的不小,當我朋友與我分享項目時,我思考了一天就決定衝了,現在想想這真是個奇幻故事
離職後的一個月,我們開了公司。
  我們有願景、我們做了許多的規劃,然後開始行動。每個人各司其職。我深深認知到我的不足,於是我更努力的學習,更拼命地要跟上大家,一個團隊從兩個人,到現在十幾人,這一切真的不容易。

令人措手不及的「疫情」

  前期的我們都還在鋪墊,正當有些起色時,我們遇到了第一波衝擊「疫情」,這使得所有人必須處理眼下急迫的事情,這疫情還遙遙無期。在這段時間內,我們組建了行銷部門、客服部門,我們都有非常棒的點子,在這疫情期間,我們也沒閒著,如何養精蓄銳,在疫情解封後,將會是我們大展身手的時刻。

銀彈發出警訊

  相信有創業過的人對這個警訊都非常的熟悉,這始終是一個最好解決,但又最直接的問題。非常棒的,我們申請的所有紓困或是貸款都沒過。我也不知道這夥人到底有多強大的能量,這艘船,不達到目的不會罷休。沒辦法,找辦法就這樣我們又渡過了。

創業在外人眼裡根本像個瘋子

  我們遇到問題,就去解決問題、面對問題,到現在已經養成了一種「來吧!我不怕!」我從來沒有感受過這麼瘋狂的我,這使我真真切切的覺得,我活著。我還是有休閒活動,只是把大部分的休閒活動都換成了學習,這也讓我第一次在「心殿途讀書館」開了付費閱讀,因為我希望大家能跟著我的腳步,一步步找到屬於自己人生中的使命。
我始終不會忘記,當我在閱讀成功人士書籍時,跟著他們一起跌宕起伏的心情,沒想到,現在也正經歷著這一切。
從一剛開始的不確信,到現在越來越完善、能慢慢開始與朋友分享,我一直有我自己的計劃,也更讓我省思,擁有了財富以後我真正想做的事情。

創業就是自我療癒的過程

  在這過程中,我知道了我自己的狀況以及問題,並且在每一次的會議中想辦法改進,這一切的實戰經驗,「實戰,就是最好的經驗」、「實戰,也讓我進步的飛快」我很感謝我一直沒有想過、以及不敢去面對的事情,會在創業之後再以不同的形式預見,有時候真的難過到,會躲起來,但是情緒過後我還是跟以前一樣選擇了面對。

我是一個很幸運的人

  時常覺得我只是搭上了一趟順風車,跟著一起學習到許多寶貴的經驗,是別人也帶不走的,我知道我變得越來越好,但是我也知道比我厲害的人多的是,我是多麼的普通,只是懷抱著善心的普通人!在這幾個月的瘋狂日子中,我感受到前所未有的快樂、幸福,就算是低潮、難過,對我來說都是最棒的體驗,我從來沒有這麼熱愛我的生命過,我很感謝這所有的一切。

夢想是什麼

  回歸到中心點,是什麼讓我選擇這一切的?我曾想過一個畫面,這世界不再有飢餓、不在有戰爭、不再有怒罵,所以我會盡我所能的,實現這一切,讓所有的孩子能平平安安地長大,至少也要滿足最低的基本需求-食物。
  我們擁有的太多太多,而他們卻連吃飯都是個問題,如果我們願意與他們共享資源,這能使他們不再飢餓也能產生安心感,這是我想做的事情,不知道看文章的你,夢想是什麼?
大膽作夢,因為作夢是很快樂的(笑)
在人生的旅途中,在喧鬧的塵囂中,為您供給一份寧靜套餐。 讓您的心能安靜、寧靜,並且感受作者溫暖的力量。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