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年前的喬安納(照片)

2020/04/10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最近好喜歡聽徐玫怡(交換日記的作者)的錄音,聽她聊日常、做家事,
很溫柔和緩的聲音與步調,不知道為什麼若長時間聽其他人的廣播,我會耳朵痛(或頭痛),
但聽玫怡的聲音就很舒壓。

我問說書人,如果我們來錄音的話如何?
每天晚上說書人回到家,我們會分享彼此一天的事情、心情,常常會聊一個小時以上,
如果把聊天對話錄起來,會有人想聽嗎?

那我要講些什麼呢?
大概就是雞蛋散步跟哪隻狗吵架,雞蛋又做什麼很酷的事情,
還有我今天煮了什麼給自己吃,斷捨離了什麼,還有做家事的想法吧!
(突然覺得好像很無聊)

🦔【公布昨日的答案】
我沒做過的是 10. 出版社活動企劃人員

其實當時有應徵上,但我那時堅持不加班,而據說那個職位平均下班時間是晚上8點,
如果要辦活動的時候更不用說何時下班了。
雖然是我很喜歡的書籍產業,我也決心說謝謝不用了。
當時面試我的主管很哀怨,說她都為我爭取到我要求的薪水了....,
不知道為什麼覺得有點對不起。

3. 連鎖咖啡店咖啡師/店員
當時每天做大量翻譯,覺得頭殼都快燒掉了,所以找了覺得是體力活的工作,
但後來覺得要記配方也很耗腦力。

5. 家庭代工
有搭上台灣那時家家戶戶都有家庭代工的年份,
我和姐姐還自己跑去跟工廠拿梳子穿針的貨,
後來做不完還拖媽媽下水一起做~

9. 科技雜誌譯者
是特約譯者,就是每個月會收到幾篇稿這樣。

11. 申請國外MBA Essay寫手
因為幫某一任男友寫過國外MBA Essay (他申請上我們也分手了),大概知道MBA都要些什麼內容,後來有再接相同性質的案件。

這些是大家有猜的選項~ 其他的好奇再問我溜~
5.4K會員
830內容數
無法自我介紹的人🌿 Podcast|拉子幸福生活、秘密頻道《安納》 🌿 YouTube |喬安納 Days of Joanna 🌿《換日線》雜誌|拉拉手環遊世界專欄 🌿方格子|喬安納:2023 年起,記錄覺醒旅程「無人記得的愛」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