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三) Life (3)

2020/04/21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If you went to highest in any industry,you can find everything is same
這句話嘅中文含義是,如果你在任何行業都達到了最優秀,你會發現任何事都是一樣的
一個優秀的人,不僅體現在日常的談吐穿著,更體現了它在:”突發事件“”危機處理“時的能力
使我聯想到到最近所受到的惡毒的指責甚至是謾駡,説實話:”任何人在收到這樣的時候完全不生氣的概率幾乎不存在,或者説大多數人在收到謾駡的時候最想做的事情就是:“更惡毒的罵回去”,但我想想之後還是并沒有罵回去,用更惡毒的語言,爲什麽要用更惡毒的語言呢?如果你用更惡毒的語言使得對方用更惡毒的語言來回對綫:“這樣做的意義是什麽”?如果對方是一個知書達理的人,那麽它爲什麽會用惡毒的語言去試圖攻擊你,激怒你,相反大多數使用惡毒語言去公開的攻擊別人的人,内心大都是昏暗的,也并不會是知書達理之人,事實也正是如此,當你只是拒絕了不合理也不應該的要求,它就可以惱羞成怒惡毒的使用Tricky去某些地方去虛構一些,指責一些,當我們聽到這些的時候通常會更生氣的更想要反擊回去,但真相和事實究竟是如何?真相真的會隨著單方的呈現而完全倒向非正義不公平的一方嗎?我想并不會,公平和正義是相對概念,但不管是任何惡念在越來越大的時候,總會有一天會反噬掉作惡者
但它除了:”***“”****“它還會使用什麽樣的高級詞匯來進行宣泄呢?我想并沒有。
當然謾駡在言論自由的角度可以稱之爲言論自由,但在本文我其實不是很想討論何以爲言論自由的範疇,當你比中國人更瞭解中國人的時候,瞭解中國人的文化,瞭解中國人的劣根性,你會發現老一代的中國人幾乎已經沒救了,劣根性是深入骨髓,融入血液,大腦中的參天大樹,當然部分朋友在此時一定會產生的疑問,我看到的中國人很好啊?你不是也出生在中國嗎?個人的國家和種族認同是一回事,但
今天有希望的年輕人們,他(她)們的所作所爲真的能夠稱之爲最傳統意義上的中國人嗎?他(她)們的作爲和成就有多少是受到中華文化,中國文化的影響?
做正確的事保持正確的方向總是很難,也許很快就會迷失真正的自我,即便有100個人告訴你,這樣做是錯的,但世界上不止100個人,世界上目前有78億人,雖然還有很多國家至今沒有實現真正的普世價值和民主化,但世界上依然有很多國家是有民主化的,也是有法制的,你依然會在英文(UK,US,CA)法語,德文,日語,西語,中文(T,S)找到很多支持你的好朋友,世界永遠很大,不要放棄,你對任何事都優秀的樣子

If you went to highest in any industry,you can find everything is same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李家寶
李家寶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