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緒之海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一直覺得自己沒什麼續航力,常常發起一件事之後,後繼無力。
據人類圖來說,好像是因為我是投射者,沒有薦骨的動力,如果勉強自己,也有可能耗盡體力而生病。
仔細想想,好像的確是如此。
環遊世界的過程,我還沒有寫完。冰島遊記也是。
有許多的計畫,還沒有實踐或實現。
#喬安納日記 55
我預計於2020年寫183篇日記,若你喜歡這裡的文字,請追蹤或訂閱我,支持我的生活,感謝!
--。--。--。--。--。--
FB: 拉拉手。環遊世界
PodcastYoutube: 拉子幸福生活
IG: 喬安納。動物溝通師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581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喬安納日記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6.4K會員
840內容數
無法自我介紹的人🌿 Podcast|拉子幸福生活、秘密頻道《安納》 🌿 YouTube |喬安納 Days of Joanna 🌿《換日線》雜誌|拉拉手環遊世界專欄 🌿方格子|喬安納:2023 年起,記錄覺醒旅程「無人記得的愛」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