付費限定文章
如何轉化失敗為成功?歡迎加入《Vista通訊》的專屬LINE群組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如何轉化失敗為成功?歡迎加入《Vista通訊》的專屬LINE群組
又是一個星期的開始,不知道大家今天好麼?
為了感謝會員訂閱《Vista通訊》,我特別成立了一個專屬的LINE群組,未來也會隨時跟大家分享有趣的情報、資訊。當然,我也特別期待所有會員們的互動與分享,讓我們一起精進。
舉例來說,今天我在重慶南路的書店看到一本談失敗的書,覺得很有意思。這本書告訴我們,只要透過四個步驟,就可以轉化失敗為成功。嗯,是不是很有意思呢?
  • Step1:成為不被失敗打敗的人(從失敗中振作),人必定會經歷失敗。問題是,如何將損害降到最輕,及如何快速回復!
  • Step2:成為可以分析失敗的人(失敗學的基礎),失敗一定有原因。懂得分析,才能掌握先機,逆轉勝!
  • Step3:成為轉變失敗為創造的人(從失敗到創造),失敗為創新之母。巧妙活用失敗,擠身為創造力專家!
  • Step4:成為活用失敗的領導者(失敗學應用篇),為守護組織避免重大失敗,掌握身為領導者必須通曉的知識!
每個人都希冀成功,但成功有時很難以複製。如果我們能夠坦然面對失敗,也許就可少走一些冤枉路了,您說是不?說起來,這幾年我也踩過很多的坑。未來,我有機會再跟大家多分享:)
歡迎會員們一起交流!如果您尚未訂閱《Vista通訊》,歡迎趕快加入我們的行列唷!

Vista 敬上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662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Vista通訊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327會員
306內容數
每天看到一堆轉貼的文章,老是無法抓到重點,更不知道如何應用和變現?如果您也有類似的困擾,那麼「Vista付費電子報」就是為您量身定制的知識饗宴。每天花不到一瓶綠茶的錢,就可得到Vista整理、過濾的豐富資訊,真的物超所值!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社會教我們的往往是如何迎向成功,誰教我們面對失敗?「戰場上沒有永遠的贏家,只有不斷努力的人。」-戴資穎 這個社會常教我們要學習怎麼成功,避免成為魯蛇(loser),否則很不光彩。但人生中難免有挫敗之時,我們要如何面對失敗?今年東京奧運參賽的羽球選手、世界球后戴資穎,很真實地傳遞面對失敗的哲學,讓我們一起看下去...
Thumbnail
avatar
§詹惠文§ 諮商獅
2021-08-15
想要成為有錢人就要向他們學習《如何把收入轉化為財富》致富的方法很多,但本書及《原來有錢人都這麼做》也只能詳細描述其中幾個,包含節制的消費行為、專心存錢、勤奮的財務管理。事實上,要達到財務自由,靠的是每個人自身的努力,可是其中也有些共通的道理。-P.35 因為我個人覺得這本書裡面的一些觀念,對於想要改變自己財務狀況的人來說,是很值得學習的。
Thumbnail
avatar
悅陽
2021-02-15
《練習改變》- 讓成功指導200位以上CEO的頂尖主管教練教你如何改變,成為理想中的自己我們有時會感到遺憾「為什麼我沒有成為我心目中理想的自己呢?」,面對遺憾,我們通常會覺得「好吧,也只能這樣了」,但其實我們是可以選擇另一條路—嘗試改變。 本書作者馬歇葛史密斯是美國知名高階經理人教練,訓練對象大多是財星500大企業執行長,曾指導超過200位以上CEO成功改善自我表現,本書就是他的方法。
Thumbnail
avatar
我是老查
2021-01-13
《練習改變》--想改變習慣真的好難?全美第一職場教練教你如何成功改變行為的方法你讀過很多如何改變習慣的書或文章,但還是苦於行為很難改變嗎?運用意志力去「堅持」應該是想要改變時應該要具備的基本心態,但還是需要有進一步的方法幫忙才能奏效。讓曾經被富比世雜誌列入最受尊敬的五位高階主管教練之一,美國「公司 Inc.」雜誌封為「全美第一的高階主管教練」的馬歇葛史密斯教你實用的兩招。
Thumbnail
avatar
我是老查
2020-07-27
【線上導讀】高勝算決策:如何在面對決定時,降低失誤,每次出手成功率都比對手高? 我將在1/18晚上跟大家聊聊這本書! 請有訂閱的朋友記得到專屬的臉書社團收看喔!
Thumbnail
avatar
小樂的生存之道
2019-0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