透過文字的自我療癒

2020/05/26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文字對於我來說,是能抒發情感,同時也能自我對話的一種治療方式
由於個性關係,其實不愛對他人展現心底最真實跟最深層的感受
即便是從小生活在一起的家人也一樣
從學生時期,發現隨筆的手札跟胡亂創作的藏頭詩是最好的自我療癒
進入職場後,這個習慣還在,只是頻率變低
不是不需要自我對話 也不是不需要自我療癒
而是被時間追著跑的匆忙職場生活 讓人腦袋空空 呈現當機狀態
休息時間只想當個沙發馬鈴薯
休假時間只想跟床及棉被做朋友
偶爾的瘋狂追劇 不定時的追尋咖啡香
直到最近 看到一位喜愛的DJ JOJO在此開闢一個新天地
讓塵封已久的文字朋友被解鎖
大家好,我是若心
只是一個愛亂寫的小女子
再請多多指教!
    1會員
    9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